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2019ihr系统全新推荐,稳居榜单首位i人事
2019-04-25 09: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越来越多的HR都不满于公司内部手动算薪的现状,希望能有一款系统可以通过输入一些数值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可以快速的、高效的、准确的区算薪,都在问2019ihr系统全新推荐有哪些?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推出“2019年4月人力资源管理类APP下载量排名”榜单。2019ihr系统i人事作为每月榜单常客,更是于4月份稳居榜单首位,足以见得用户对ihr系统i人事的优良反馈。

ihr系统i人事于2015年推出,以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为目标,一套软件涵盖集团管理、组织人事、智能档案、六项扣除、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人才发展等多个模块,通过员工自助APP、微信、钉钉、PC等多端口登录,打通企业管理各个环节,以SaaS、PaaS等方式实现信息共享,打破人力资源管理壁垒;以移动互联技术连接企业与员工,全员参与管理,企业赋能于员工,员工聚能于企业,达到企业管理的快速高效。

2019ihr系统i人事为不同发展阶段及不同需求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更是随着个税改革实施后,HR工作量不减反增,因此,i人事从HR算薪痛点及新政内涵出发,率先推出了让HR算薪更便捷高效的新税算薪软件,打通薪酬管理全流程,帮助HR实现一站式线上操作,降低算薪时间的同时,提升结果准确率。

更准:各类薪资数据自动关联计算,算薪准确率提升100%

异动信息、日常考勤数据、附加抵扣额度、累计预扣税率自动关联“薪税算薪”,免除信息的手动输入与繁复计算困扰,确保准确性;

更快:3步搭建算薪体系,20秒完成千人薪资计算

专项抵扣模板一键导入系统,同时系统内也拥有适用于千家企业的薪资方案模板,HR可自定义算薪架构,计税方式、个税表,也可按需套用内置模板;

更便捷:系统使用步骤导引,HR小白也可即刻上手

按照算薪流程进行操作指南设置,细分到每个算薪步骤,并配有系统截图,极易上手、极易操作,无需寻求技术人员帮助也可实现快速算薪。

更智能:各类报表一键生成,HR汇报工作更有面儿

数据信息多维度统计分析,自动生成薪资台账、新税累计报表、个税报表、成本报表、工资单等,Excel一键导出,更可一键报税,HR工作汇报游刃有余,做企业智慧决策好帮手;

HR通过使用2019ihr系统i人事进行薪酬计算,手动操作减少70%,效率提升99%,准确率达100%,真正实现算薪超准、超快、超便捷的目标。

ihr系统i人事之所以受到HR的强烈热捧,也是由于i人事团队具有深厚的人力资源服务背景,创始团队拥有近百位资深人力资源顾问,可以为用户提供招聘、薪酬规划、薪酬外包等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利用技术驱动产品与服务的联动,全面助力HR提升管理效率。

立即免费注册,试用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pc&target=ihr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人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