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2019个税专项扣除细则?HR如何高效统计扣除信息
2019-01-30 09: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六项专项附加抵扣》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作为令职场人欢呼雀跃的好消息;然而2019个税专项扣除细则?HR如何高效统计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对于HR可就没有这么轻松了,眼看马上将要计算发放1月份工资,员工提交的附加抵扣项目也将初次生效:

专项抵扣项目复杂,时间紧迫!

新个税法实行累计预扣法,薪资计算复杂!

新个税法对工资条上的展示项目作出明确要求,抵扣明细需详细展示!

近期税制改革科目繁多,先是个税起征点提升至5000,紧接着《六项专项附加抵扣》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目前,已有不少员工通过“国家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除此之外,员工还可通过HR下发的电子版Excel填写申报信息,或选择以纸质表格方式递交于HR。

最让HR焦虑的是:以前习惯用Excel做薪酬,原本的表格简简单单,扣掉社保公积金,基本就可以计算个税了,而且社保公积金原本就属于工资表必备的内容。但现在,工资表由于多了6项附加抵扣,变得很是繁琐。

面对以上问题,HR该如何从容应对,个税专项扣除细则?

为配合2019年1月1日起新税法改革的正式生效,以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后算薪难的困扰。Talent Spot(力德国际)旗下人力资源管理SaaS软件i人事在国内率先上线2019新版工资个税管理系统,打通HR、员工、国税系统三者信息隔阂,帮助HR实现准确、高效薪资计算,充分践行优秀服务能力,为企业降本增效。

i人事于近期推出“新税一键处理”,5大亮点功能,一个平台搞定薪资计算、个税调整、工资条、各类表单生成等所有新税工作流程。

7

利用“新税一键处理”,HR可以达成:

1、专项附加扣除抵扣项一键生成功能,HR可自行选择扣除标准,一键点击即可生成最终薪资结果,摆脱了对附加扣除细分项进行繁复计算的困扰。

2、应对新税改,i人事可完成完整适配,无需再次加以开发,同时适用于任何政策调整,令工作更省心。应对新税改,i人事可完成完整适配,无需再次加以开发,同时适用于任何政策调整,令工作更省心。

3、可按需套用内置模板;灵活自定义算薪架构、计税方式、个税表;系统根据新政自动更新相关数据……

4、利用i人事各功能数据联动效应,手动操作减少70%,效率提升99%,准确率达100%。

作为“薪税一键处理”的重要组成,员工提交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结果可自动关联薪资计算!帮助HR在新政策、新形势下,提高算薪效率和准确率,确保企业合规合法。

个税专项扣除细则在不断的改变和完善,然而HR只需于国税申报系统下载本公司员工附加抵扣表单,并一键导入至i人事系统内,便可轻松完成全员薪资计算,确保算薪100%准确。

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注册试用: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pc&target=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人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