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不会用工具的HR都崩溃了
2019-01-30 09: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实施1个月,全民减税的大喜事,HR的工作量却翻番了。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税法,首次按年度综合计税,这改变了以往按月计税的做法,但单位按月或按次预扣预缴税款。

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本期应预扣预缴税额=(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累计减免税额-累计已预扣预缴税额

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累计收入-累计免税收入-累计减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累计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8

复杂的个税计算,又是累计又是预扣的,在加上因人而异的6项专项附加扣除,看的HR脑袋都大了:

100位员工100种专项扣除怎么算?

100位员工预扣预缴累计计税怎么算?

100位员工迟到、早退、请假、调休、加班…薪资怎么算?

100位员工薪酬计算怎么才能保证0出错率?员工再多一点,该怎么办?

无论是你擅长用IF函数叠宝塔,还是用Max函数秀技能,现在通通不顶用了。这压根不是一个公式就能搞定的活儿了。薪酬HR看到这,早已崩溃了。

2019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正式实施,虽然Excel帮不了HR,但更先进的智能HR系统却可以。

i人事从企业薪酬管理需求出发,奋战180天,率先推出2019新版薪税高效管理系统,从功能上实现“员工抵扣一键导入+新税关联薪资计算”,5大功能特点,HR可于一个平台搞定薪资计算、个税调整、工资条、累计报表等所有薪税工作流程,确保算薪过程的准确性与便捷性:

9

1、3步搭建算薪体系,20秒完成千人薪资计算

拥有适用于千家企业的薪资方案模板,HR可自定义算薪架构,计税方式、个税表,也可按需套用内置模板;

2、各类数据自动关联薪资计算,降低算薪时间99%

异动信息、日常考勤数据、附加抵扣额度自动关联“薪税处理”,免除信息的重复输入与繁复计算困扰;

3、支持六项抵扣模板导入,算薪、报税更便捷

自动匹配国税系统,抵扣明细直接关联薪资计算,确保薪资计算准确性;

4、各类薪税报表一键生成,减轻报表统计负担

数据信息多维度统计分析,自动生成薪资报表、新税累计报表、工资单等,Excel可一键导出。

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让很多的HR都头疼,但是使用i人事的HR算薪很快,可一键点击,即可发放电子工资条,仅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完成“薪税”全流程管理。个人所得税2019新政策实施后,HR通过使用i人事进行薪酬计算,手动操作减少70%,效率提升99%,准确率达100%,真正实现HR算薪超快、超准、超便捷的目标。

立即免费注册体验,享受便捷算薪: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pc&target=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人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