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连快递也实名制了 搜狗号码通呼叫小哥上门“寄快递”
2015-11-02 10: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购物节的临近,让快递行业又将面临年度最大挑战,快递小哥更是鸭梨山大。今年随着挑战而来的,还有最近刚刚开始推行的寄递物流活动实名登记,也就是说以后寄快递也要实名制了,“哪吒”、“梅长苏”、“阿三”等都不能用了,这使得快递行业的安全和规范程度更升一层。而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综合型O2O生活服务平台搜狗号码通在最新上线的V3.8.0版本中推出了“寄快递”服务,在线呼唤快递小哥上门取件,为广大用户即将增加的快递需求提供便捷的寄快递服务。

据了解,与传统去电和官网下单不同的是,搜狗号码通生活黄页频道新增的“寄快递”服务能够根据用户的登陆设备自动填写手机号码,轻松下单寄快递一步到位。细化来说,就是用户在使用“寄快递”服务时,需要先输入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再绑定手机号实现登陆,验证后的手机号生成唯一用户ID并记忆,不需要重复多次登陆,非常方便。而需要换成其他号码时,用户则可以删除账号手机号,在“请输入您的电话”中输入另外一个电话,无论是手机号或者固话号都可以查询,已输入过的手机号也会在下拉框中显示。

e89a8ffb139317a10d471a

在LBS的方面,用户只需在开启位置服务,搜狗号码通3.8.0即可自动定位用户所在的位置,或者在“请输入您的取件地址”文本框中选择“省、市、区”选择其他位置下单取件,最近成功下单的地址同步记忆在历史中。

“马上下单”,搜狗号码通就会自动跳转到选择快递公司的界面,中通快递、圆通速递、顺丰速运、EMS、德邦物流等多家常用快递公司均在列表之中,用户选择并核对信息,确认订单后提交,就可以等着快递小哥上门取件了。点击“寄快递”服务界面右上角的“我的快递”,用户则可以清楚的看到下单进度,小哥的动向一目了然。如果计划有变想要取消订单,也可在这个环节中取消。

e89a8ffb139317a10d4d1b

搜狗号码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不断丰富和补充搜狗号码通的生活黄页频道里面的服务,在快递服务方面,之前一直都有提供查询快递的服务,而在前端的寄快递服务也是用户需求量很大的部分,我们会慢慢的把生活中的各种服务都串联起来,在行业中形成一个个小的闭环,最终串联成一个大的生态闭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号码通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