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骚扰电话“呼死你” 搜狗号码通成功解围
2015-11-27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来,一款名为“呼死你”的黑客软件泛滥成灾,被攻击的手机用户几乎每五秒被骚扰一次,一天可遭受高达约5000个骚扰电话的轰炸。追根溯源,早在2003年,城管部门为清除小广告,发明了这款简称“呼死你”的软件。但是,近年来该软件并不局限在城市管理方面,逐渐变成了一种用作恶作剧、甚至是报复他人的违法犯罪的软件。

据业内工程师介绍,这款“呼死你”软件是一种依附在网络电话上的外挂软件。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一直的不间断的在重复拨号的软件。在设定好的时间内,不停地拨打某一号码,使被呼叫者的电话线路一直处于被呼叫状态,导致其他的号码打进来时无法接通,从而达到其骚扰目的。

一旦被“呼死你”骚扰,使用常规的“黑名单”进行拦截根本无济于事,因为“呼死你”可以随意切换号码。被呼叫者被不间断的来电轰炸,扰乱了安宁也破坏了心情。针对这一情况,有网友推荐搜狗号码通,倍受“呼死你”折磨的你不妨使用它共同识别、拦截、抵制骚扰电话。

01

据了解,搜狗号码通具有强大的云端数据库。其拥有高达3亿条号码数据信息,号码标记和举报范围几乎覆盖了诈骗、骚扰、广告、中介、金融、保险、外卖、快递等所有类别,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准确识别陌生号码信息。用户在接听陌生来电之前就能提示用户该号码的真实信息,除了能识别如诈骗骚扰一类的恶意来电之外,中介、推销等让人生厌的电话也能精准识别,用户可在陌生号码来电瞬间洞察其身份,当即决定接听与否,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如果接到没有被标记过的骚扰、诈骗电话,用户们则可以手动标记该号码类型,如诈骗、推销、中介等,将其上传至云端,然后通过“便民举报通道”向12321举报中心举报,从而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防骗识骗。

不得不说的是,搜狗号码通除了拥有“陌生号码识别”、“标记Ta”、“智能截图识别”等多款高效优质的防诈骗服务之外,截至目前,其防诈骗服务已经覆盖了Android和iOS两大主流系统,并不断进行优化更新,同时联合手机及Ticwatch等流行智能穿戴内置其中,给更多电信用户送来福音,为广大电信用户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通讯环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号码通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