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迅雷9.1.23正式版发布 右侧浏览器更换为Chrome内核
2016-12-09 10:0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迅雷9.1.23正式版发布,该版本对性能和体验进行了优化,例如右侧浏览器更换为Chrome内核,网页浏览更流畅,会员皮肤支持预览,任务详情资源评论页面显示优化等。

迅雷9是迅雷今年年中推出的最新换代产品,拥有多项革新功能,例如更新下载引擎,新增全网搜索,设计全新UI界面等。在上一版9.1.21版中,最大的变化是右侧浏览器由IE内核变成了Chrome内核。我们都知道,Chrome内核的浏览器要比IE内核的浏览器速度更快,更稳定,因此用9.1.21版浏览网页更加流畅。从实际体验来看,网页加载速度大大缩短,浏览体验确实比之前好了很多。

QQ截图20161209100419

9.1.23正式版对浏览器Chrome内核性能进行了优化,大家可以享受到更流畅的浏览体验。

从上几个版本开始,迅雷9就增加了资源评论模块:将鼠标放在下载的资源上,就可以看到大家对于该资源的评论,以帮助我们判断该资源好坏及下载的必要性。当然如果你对该资源有什么看法,也可以添加自己的评论。

QQ截图20161209100437

9.1.21正式版增加了会员专属浮窗,与普通浮窗区别开,彰显了会员的身份。

QQ截图20161209100445

迅雷9.1.23更多更新信息如下:— 右侧浏览器chrome内核性能优化,享受更流畅的浏览体验;— 个性化中心会员皮肤支持预览;— 任务详情资源评论页面显示优化;— 联合登录和手机登录支持自动登录;— 登录页面显示优化;— 联合登录页面由右侧浏览器打开改为弹窗;— 新建任务面板拉起时支持对迅雷主界面进行操作; 

下载地址:

http://down.sandai.net/thunder9/Thunder9.1.23.556.ex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迅雷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