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2016中国软件风云榜”年度评选收官 六项大奖揭晓
2017-01-06 11:21: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6日,由国内最大软件下载平台之一的360软件管家主办的“2016中国软件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年度最佳软件奖”、“年度新锐软件奖”、“年度魅力付费软件奖”、“年度最佳游戏奖”、“年度新锐游戏奖”、“年度魅力付费游戏奖”六项大奖最终揭晓。

本届“中国软件风云榜”评选活动从11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受到了业界以及广大PC软件用户的强烈关注,国内外超过2.5万款软件游戏参与了评选,700万余用户参与了投票。在50多家软件大厂商的联合推广下,此次活动获得超5亿的曝光,几乎覆盖了整个PC端用户。不管是参与投票的用户规模,还是参与评选的软件数量,都远超其它同类活动。

在这一个月的评选活动里,涌现出众多软件新秀。除了微信、360安全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深受用户喜爱的老牌软件票数领先以外,更是有全民助手、迅雷9、迅游国际版等软件脱颖而出。

游戏方面,“英雄联盟”荣获“年度最佳游戏奖”;“CS:GO”这一后起之秀成功突围,当选“年度新锐游戏奖”;“守望先锋”更是以竞技射击的特点获得用户的喜爱,斩获“年度魅力付费游戏奖”。此外,受风云榜评选影响,参与软件的详情页访问量都获得了几倍的上涨。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本次投票的结果,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软件奖:微信,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卫士,酷我音乐,迅雷9,腾讯QQ

年度新锐软件奖:全民助手,迅雷9,迅游国际版

年度魅力付费软件奖:Microsoft Office,Adobe Photoshop,Adobe Acrobat DC

年度最佳游戏奖: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王者荣耀,诛仙3,桃花源记2,守望先锋

年度新锐游戏奖:CS:GO,守望先锋,桃花源记2

年度魅力付费游戏奖:守望先锋,侠客风云传前传,鹰击长空

此外,360软件管家还进行了投票幸运抽奖活动,以感谢用户对优秀软件的积极支持。奖品包括微软Xbox One、360手机Q5、极米投影机、360儿童机器人等。点击网址(http://2016.soft.360.cn/result.html),可查看完整获奖软件榜单和幸运用户名单。

2016年对于中国软件市场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整个市场环境和指导政策也在悄然变化中,“互联网+”为各个细分领域PC软件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科技的发展,则促使了一些传统PC软件产品的更新升级。

软件数量众多,品质也难免参差不齐。360软件管家连续六年举办评选活动就是为了让用户选出自己最常用且最喜爱的软件,让优秀产品能够被更多的用户所认识和了解。

360软件管家是中国最大的软件下载平台之一,集软件下载、更新、卸载、优化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了数万款PC软件及游戏,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截至目前,360 PC端产品和服务用户总数高达5.31亿,市场渗透率为96.6%,无论在市场占有率还是用户规模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龙头。根据最新统计,360软件管家已累计提供超300亿次下载,有超过10万注册厂商选择入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软件 360软件管家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