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两家独大 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继续领跑移动美颜app
2017-06-26 15:24: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速途研究院对外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移动美颜市场研究报告》。通过对国内2017年第一季度拍照修图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指出美图秀秀以17.7亿的累计下载量成为同类应用中的引领者;同为美图旗下产品的美颜相机以10.9亿下载量处于第二名,呈现两家独大的局面。

拍照修图软件:女性用户近八成

调查数据显示,拍照修图APP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近八成,男性用户仅占二成。年龄方面,25-34岁用户占比59.2%,24岁以下用户占比28.1%,35岁以上用户占12.7%。拍照修图APP正是利用用户对于美的追求,从而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女孩装机必备的手机应用 。

多方力证 美图秀秀成为最受欢迎修图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速途研究院发布的此份报告与易观国际新近发布的《2017年5月份APP TOP1000的榜单》十分吻合。从榜单提供的数据来看,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000万的美图秀秀继续坐稳图像类头把交椅,在总榜单中位列第37名,紧随其后的图像软件同样是来自美图公司的美颜相机。

此前,在比达咨询发布的《3月份美化类APP排名报告》中,美图秀秀也以突破8000万的月活数遥遥领先同类软件,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受欢迎修图软件。不仅在国内成绩斐然,美图秀秀最近还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25款应用名单,成为中国唯一入选的图像类APP,可见其在海外的影响力同样不容小觑。

美图秀秀登上美国《时代周刊》

运营有道  美图秀秀频频风靡海外

从2008年推出PC版,到如今移动端用户总数已经突破5亿,美图秀秀是如何做到这么多年热度不减,并且在海外持续发力?深究其原因,除了美图公司深耕女性市场,拥有强大的美颜技术外,美图秀秀也在根据不同地区的用户习惯,挖掘出更多贴合用户需求的功能,比如2017年初推出的“手绘自拍”功能就风靡欧美地区,就连好莱坞明星都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该功能。

好莱坞明星在社交软件分享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

此外,在运营方面,美图秀秀团队也十分善于结合热点,并跟不少热门影视剧、人气明星合作推出定制功能,此举吸引了不少粉丝参与,对于提高留存率及带动新增有一定帮助。当然,美图公司整体的产品矩阵也颇受看好,以美图秀秀为主的APP,再到硬件及电商平台,围绕“变美”的核心诉求建立起来的美图生态圈也推动着美图秀秀及美图旗下其他产品快步前行,相信未来美图秀秀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秀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