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5G办公能完全提升办公效率吗?华天动力OA系统倡导“智慧协同”
2019-04-09 11: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段时间,随着5G落地实施的进度加快,许多人都十分期待它在生活、工作中的应用,尤其对“5G办公”更加憧憬,认为这样能完全提升办公效率。同时也有不少圈内人士指出,现在办公网络其实有些受限,排除有场地限制的WIFI网络不谈,目前的4G LTE还是存在“网速不够快、流量受限制”等诸多不足。可是,办公效率问题仅是受网络传输影响吗?5G办公是不是可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呢?

来自人力资源方面的专家认为,5G的高速率和低时延优势的确可以为办公信息交流提供巨大帮助,但是并不能协同各部分之间的数据信息共享,工作流与业务也没有集成,这些问题对办公效率影响更大。

“事实上,众多公司一旦应用上了5G,还是要让协同办公系统跟上节奏,让办公智慧协同化,最终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来自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品牌方负责人给出这样的看法。同样,其它协同办公软件方也强调,公司协同办公软件系统才是办公效率的关键,网络传输速度再快,信息化办公平台“僵硬”也发挥不出5G的价值。

上述众多观点似乎已经表明,5G办公并不能完全提高工作效率,公司应该注重的是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才能解决信息数据闭塞、多语言办公、各部门不协调等问题。纵观市面上的协同管理OA系统办公软件,诸如泛微OA系统、华天动力OA系统、致远OA系统等领先品牌的产品已经可以做到软件平台化,有效解决上述问题,从而让5G应用锦上添花。

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为例,它采用魔方架构设计形成灵动平台,让管理随需应变,为用户提供可自定义功能模块的协同应用平台,实现“我的系统我做主”。具体应用中,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可以在免代码的状态下,通过WEB页面快速搭建个性化的功能模块,实现随需应变的管理,也可以快速调整现有的功能模块。同时,平台OA能够做到多数据库、多操作系统、多语言、多界面风格一键切换,无需代码级操作;

33

最为关键的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可完美整合第三方业务系统,实现数据交换和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此外顺利实现工作流与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让业务系统更强大、更灵活、更适用。

也就是说,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先从自身实现了按用户所需的灵活性、易操作性,让用户运用的效率提升,进而再从技术功能上打破信息数据交流的“孤岛”,将工作流与业务集成,实现办公效率的提升。

华天动力OA品牌方介绍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可以实现企业管理思想、管理模式和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完美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组织管理和执行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并且实现企业人员、目标、过程、资源的完美融合,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无限的潜力。运用中可以实现组织管理、日常办公、业务管理从传统的手工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科学化的全面转变。

由此也不难看出,企业公司的信息化办公平台是高效率办公的重中之重,而5G网络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信息传输效率,并不能完全解决所有办公问题。或许,企业或公司在5G“加持”下选择到高效的协同办公软件,方可真正实现开放性、集成性、行业性、智能性的办公管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