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OA系统与办公APP的集成,华天实现移动互联管理新需求
2019-03-25 11: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化办公方式正在不断改造着传统意义上的办公,企业也越来越依赖自动化办公手段。随着企业对自动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加上移动互联的普遍化,以往固定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办公的形式已经让许多人感到了约束。如今,新青年一代更喜欢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办公,实际上这是一种更高效率、更高执行力的办公方式。为了使新信息能够尽快的传达,新指令尽快得到执行,决策层和执行部都需要一套更高效、更方便、更灵活、易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75

协同管理OA系统与移动APP的集成意义在于通过连接到现有的OA系统,即可实现移动端批阅文件、公文流转签发、实施查阅会议通知、内部公告、邮件通知等,具有灵活快捷,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效率的作用。随着5G时代的带来,将为移动办公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华天协同管理OA系统注重与各类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兼容性,通过与各类APP应用的集成,满足企业在新时代下对管理的特殊需求,例如与邮件、微信软件等各类移动APP。

76

协同管理OA系统与邮件集成

想要随时随地实现对邮件的管理,就需要打通协同管理OA系统与邮件的集成,在完成这一步工作后,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登录邮箱即可实现对应的操作和管理。其实,实现邮件的管理很简单,通过在协同管理OA系统中设置邮件审批信息提醒,用户即可以在邮件里查看申请人及申请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华天协同管理OA系统充分利用邮件系统提供的大量二次开发接口,在确保集成系统之间的稳定性的同时,实现和独立邮件系统的组织架构调用、部门和企业邮箱用户的统一、单点登录、实行统一认证登录等。与此同时,为最大限度确保集成系统的安全性,协同管理OA系统所有账号统一建议、统一管理,不管在web端的访问还是移动端的访问,都分别设置单独的验证方式。

协同管理OA系统与微信集成

微信已经成为人们重要的沟通工具,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我们的工作也是通过微信进行沟通和执行的,所以协同管理OA系统与微信的集成也显得较为迫切。通过OA系统与微信的集成,就能轻松实现企业级的微信办公。

77

在与微信集成后,就可以把企业需要的OA系统装入企业微信为其所用,实现各类管理。比如,某企业希望目前使用的费控管理系统能在微信上进行审批和申请。实际上,在微信上进行费控管理非常简单,在华天协同管理OA系统移动建模引擎的作用下,将费控管理的申请、审批、流程管理等基础模块根据企业需求灵活搭建出来,这样用户在微信中就可以直接发起各类审批申请、查询申请与审批信息操作管理。

在充分考虑移动终端其它APP应用集成的同时,华天协同管理OA系统同样也注重移动终端的应用。特别是费控系统的移动管理,既要考虑移动设备系统的不同,还要符合移动操作习惯的特性,所以在这方面协同管理OA系统在尽量不改变电脑办公操作的习惯下,精心打造了移动协同管理OA手机APP,让用户在移动终端上体验到同样的管理需求,登录移动OA选择任一表单发起相应流程,就可以查看申请的流转记录、查看审批单据及正文内容等。

始终坚持用户为核心,是华天OA不变的服务宗旨。不管企业信息化建设终端承载如何变化,华天‘用户为天’的理念将会一直鞭策华天软件在企业OA建设道路上不断优秀前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A系统 华天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