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企业用工难、贵、管理效率低?傻瓜进销存应运而生
2019-04-08 11: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后,各类企业又不可避免的遭遇了用工荒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说,没有业务很可怕,没有足够的员工补充劳动力,满足生产需求就更可怕。不仅如此,现在很多企业的用工结构也有问题,熟练工、优秀工严重不足,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有时候会出现很多漏洞和失误。

56

另外,如今员工工资待遇的不断上涨也成为企业感到苦恼的问题。如果能精简企业机构设置和组织构成,用更少量的员工即可满足更高效优质的企业管理需求,那就好了。其实,这种诉求也不难实现。进销存软件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其实,传统的企业管理对于人力的依赖有些过高了。以员工+规章制度的工作模式进行企业管理,员工的精神状态、精力是否集中、工作质量是否合格、有没有更好的发展潜力等,这些都很难进行及时有效的监控和提升。而进销存软件就是一款可以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路径对企业进销存业务各个环节进行管理的辅助系统。

不同于传统的人力管理模式,进销存软件有着更为严谨的程序化、标准化运作原理和模式。除非软件本身的设计存在缺陷,否则软件就可以保持始终高质量的运行状态,不可能出现漏洞、失误等问题。因此,如果能将一套进销存软件和精简的、熟练的员工管理模式相结合,必然会让企业的管理进入到一个新的层次。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我国进销存软件其实已经相当成熟,在企业的实际应用中极少出现设计缺陷或bug。因此,企业真的可以尝试对接一套进销存软件,这样即可有效解决用工难、用工贵等问题。选择傻瓜进销存(http://www.newseasoft.com/),不仅含有进销存软件常用的功能,简洁易用的特点更是能让员工老板快速上手使用,一劳永逸,值得尝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傻瓜进销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