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适合中小企业的协同OA系统有哪些?三大主流品牌对决
2019-04-08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近年来愈发受到重视。除了国家大力实施普惠政策号召为中小企业赋能之外,不少相关产业也在从不同层面提供支持。而在办公管理方面,中小企业始终面临成本高、难度大等问题,同时市面上的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质量参差不齐,要么功能单一,要么实施复杂,导致中小企业难以选择。那么,目前适合中小企业的协同管理OA系统有哪些呢?今天透过泛微、华天动力、致远三大主流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的对决分析,来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些应用参考。

41

泛微OA:e-office中小企业办公软件

面对中小企业的协同办公管理需求,泛微OA系统开发推出的是e-office中小企业办公软件。这款软件系统强调灵活性,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管理功能上,分为知识系统管理、流程协作管理和人事行政管理,做到了中小企业日常办公所需的档案查阅、客户、费用、项目、考勤、流程等工作管理协作。

与此同时,e-office中小企业办公软件与时下很多企业用到的钉钉集成,OA系统中的流程、日程、公告等通过钉钉及时推送,跨界沟通障碍。不过,泛微OA系统作为业内领先品牌,软件价格较高,且实施的难度大,周期长,或许有些中小企业承受起来会有些吃力。

华天动力OA:专业版本

华天动力打造的专业版OA比较有性价比优势,属于国内主流协同OA办公系统中价格最低、功能最强、技术最先进,投入产出最大化的产品。这款专业版OA系统针对中小企业部门、人员较多,流程较复杂,需求较全面等需求,形成标准化、低成本的协同OA办公系统,快速实施与应用,满足小型企事业单位较为全面的办公需要,实现全员协同办公。

最关键的是,华天动力专业版OA系统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工作流系统,并且容易安装使用以及未获,可以让中小企业直接上手,而且可以跨地域使用,好升级,灵活性较高。不过,相比泛微OA系统的高成本不足,华天动力OA系统的市场知名度需要提升,其实很适合中小企业应用。

致远OA: A6+协同管理软件

致远OA系统的A6+协同管理软件是新一代面向中小型企业,是基于互联网的高效协同工作平台和优秀的协同OA 系统管理软件,应用优势也不逊色,融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以提升企业内部行为管理为主导,实现流程快速审批、传播组织文化建设、全程共享的沟通和处理,是一套非常适合国情的管理与协同工具。

实际上,致远OA系统得A6+协同管理软件也具备了多端应用、快速审批、好用、高效的办公优势,只不过向来注重技术的致远OA系统在操作复杂程度上会高一些,后期维护升级时,中小企业可能会面临一些技术操作上的压力。

通过三大主流品牌为中小企业打造的协同管理软件对比,可以发现软件系统从功能模块上都有各自的优势,中小企业选择时可以把更多的考虑放在性价比、后期操作体验方面,这样能够更好的适应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最终提升工作效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A系统 华天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