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 为“最多跑一次”目标再加速
2019-04-02 09: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于“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实施,各级政府纷纷出台了相关政策并建立了考核监督机制,目的就是为了将政府工作的惠民、便民服务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互联网+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得各级政府在相关工作领域主动进行体制机制以及相关的人员、技术和设备等方面进行配套,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办事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最多跑一次”成为了各级政府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的再次深化和推进,也对各级政府部门的效率提出了更进一步的挑战。

6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首先要解决的是技术层面的问题,这也是各级政府部门需要优先考虑的前提条件,一套科学、规范、高效、实用的政务OA系统,就是实施和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利器。华天动力作为OA行业的资深品牌,拥有十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大量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良的OA方案并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华天动力最新推出的政务OA系统,就是能够为“最多跑一次”目标再加速的有力工具。

62

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采用了最新的跨平台技术,能够灵活实现多层级、并行和分布式系统结构,支持PC、手机、平板等多终端互联和移动办公应用,是各级政府和部门之间畅通政务信息、提高政务效率、加速政务审批、完善政务管理、强化监督考核的现代化政务服务载体。

63

通过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各级政府和部门之前政策文件的上传下达、工作情况的汇报联系、领导批示的落实反馈、审批事项的办理服务和会议通知的发布反馈等等一系列政务工作效率都能够得到显著的提升。从技术层面来看,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不仅能够打通省、市、县、乡、村多级政务工作信息纵向通道,而且还可以横向延伸到同级政府和部门,畅通纵向和横向的政务信息渠道。

64

在实现了纵向与横向大规模部署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的地区,当办理和处置需要同级的省、市、县、乡等行政部门协同处置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时,由于实现了政务信息的同平台共享与交换,审批服务事项的工作进度将会得到极大提升,“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将不再遥远。未来,随着网络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信息系统应用的深入推进,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将融入更多新功能,“最多跑一次”或将变成“一次也不用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