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华天动力OA系统吹响组织管理模式变革的号角
2019-04-01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信息化建设是一场组织管理模式与办公方式的系统化变革,OA项目的引进、上线与落地也应该是一个一把手工程,是一个自上而下的项目推进过程,领导应身先士卒,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从制度上规范员工行为。

1

OA成功应用的群众基础和体制环境

OA作为企业级管理软件的核心应用软件之一,近年来受到很多企业和组织机构青睐和认可,引进一个给力的OA办公系统之后,需要为其营造一个应用OA办公系统的良好环境,包括群众基础和体制环境。很多企业员工对于使用OA在一开始都有不同程度的抵触心理,这个一方面可以通过培训、宣传等方式抵消一部分抵触情绪,另一方面可以建立一套合理的奖惩制度来推进实施。OA办公系统成功上线之后,可以适当借助OA厂商的软件服务,但用户的系统管理员也应承担更多责任,要能够熟练掌握OA系统的使用以及维护系统的能力,系统管理员的责任心以及技术水平与今后协同办公软件的使用情况有直接关系,而各个部门的应用管理员,也要有深化应用系统功能模块的能力。

灵活的技术架构是成功应用的基础

OA办公系统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满足用户对协同办公的应用需求,灵活的技术架构是OA系统成功应用的基础,在底层平台和应用功能趋于标准化的模式下,需要根据用户的特点搭建出个性化、符合企业特点的OA系统才能用的长久。应用好的OA办公系统,首先必须是易用的。易用性高的OA办公系统是被用户广泛应用的必要条件,它促进用户快速上手,保证用户顺利使用,提升用户的使用效果和效率。选购了易用型OA办公系统的企业可在短时间内就应用起来,软件功能的闲置率相当低甚至几乎为零;而不易用的OA办公系统却在很多企业的推进中被中途放弃,成了“烂尾楼”工程。

 

迅速适应管理模式的变革

华天动力在OA系统产品规划中,还部署了大量的自定义工具,包括图形化工作流自定义、数据库自定义、表单自定义、界面自定义、菜单自定义,以及大量的设置和开关,如权限、角色、岗位、群组、组织等的设置。灵活的自定义模块让用户对系统的控制力大大加强,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再过分依赖软件开发商,能够让系统。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基本能满足用户全部需求,性价比高,而且低风险,成熟度高,实施周期短,这对用户成功应用来说,是非常有力的保障。

2

伴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信息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将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而华天动力结合企业管理需求所推出的OA系统,不仅能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完整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更重要的是透过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实现管理的提升、业务的改善,促进企业制度与文化更好的落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