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一网打尽 外媒评50款最佳iPad应用程序(9)
2012-12-26 15:20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音乐类

GarageBand

开发者:苹果

价格:约合30元

GarageBand让演奏音乐变得很容易,它可以演奏一系列的乐器,并创作出一首歌曲,对于初学者,Smart Instruments简化了演奏体验,音乐家也可以插入自己的吉他或者其他乐器来记录曲调。

Rdio

开发者:Rdio

价格:免费

Rdio 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移动访问每月需花费9.99英镑。它是一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流媒体酷,支持离线收听和无限量播放列表功能,使用非常简便。

djay

开发者:algoriddim

价格:约合140元

djay 进一步证明了只要开发人员足够努力,iPad就可以变成任何一样东西,djay可以控制混合器、节奏和EQ,自动匹配,线索点触发和大量其他功能,它让iPad变成一个令人惊讶的专业设备。

DM1 - The Drum Machine

开发者:Fingerlab

价格:约合50元

DM1 - The Drum Machine是一款击鼓应用,过去它可能花费数百英镑,现在只需5英磅,内置86套鼓套装,拥有丰富的声音特质,音乐家们会在这个应用中沉迷数小时之久。

Equalizer Pro

开发者:Chun-Koo Park

价格:约合20元

如果你想让iPad上音乐拥有更多的控制,Equalizer Pro应用程序可以帮你实现,该应用可以让你完全控制音乐的EQ,你可以画出无限数量的点来勾出曲线,并立即听到播放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