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一网打尽 外媒评50款最佳iPad应用程序(5)
2012-12-26 15:20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融财务类

Account Tracker

开发者:Graham Haley

价格:约合20元

Account Tracker能够记录您的开支,在多个账户间进行平衡,它提供了多账户、多货币支持,用户可以在透支时设置警报,它能够搜索交易和进行分析。

Meter Readings

开发者:Graham Haley

价格:约合20元

Meter Readings提供伟大的方式来避免天然气或者电力账单的过度使用,它可以用来记录家庭使用情况,向您展示,随着时间推移的使用频率、估算成本,甚至能够对比您要付的数字账单。

饮食类

Jamie's Recipes

开发者:Zolmo

价格:免费

Jamie's Recipes提供大量免费食谱,之后,用户必须购买更多的“包”以查看更多菜谱内容,付费也是值得的,内置美丽的图片的伟大的搜索功能,您还可以添加成分,添加到购物单,同步到iPhone上。

Cooking Planit HD

开发者:Caelo Media LLC

价格:约合50元

大部分食谱类应用都只有有限的功能,特别是在食物是否熟的时间预测上,Cooking Planit HD是为初学者准备,它提供非常不错的功能,它的杀手减少是其超级简单、循序渐进的指导过程。Cooking Planit HD 内置计时器,可以告诉您烹饪时间的长短,您可以没有烹饪经验。

Basil Smart Recipe Manager

开发者:Kyle Baxter

价格:约合15元

Basil Smart Recipe Manager是一款比较标准的菜谱应用,它不仅内置很多的烹饪想法,还可以搜罗各种烹饪网站,它有一个网站列表,您总会找到满意的烹调方法。

BBC Good Food

开发者:BBC Worldwide Ltd

价格:免费

免费的BBC Good Food 在下载时,内置20款食谱,但您可以购买更多的菜谱,每一个包里都有将近200个新的菜谱,涵盖了不同类别,从健康饮食、快速烹饪,当然还有美味的蛋糕。

toptable for iPad

开发者:OpenTable Inc

价格:免费

有时候,你并不想做饭,附近有很多非常美味的吃饭的地方,toptable for iPad应用能够预订成千上万的餐馆,直接在iPad上搜索,查看附近地图,它还提供餐馆评论和餐馆的菜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