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一网打尽 外媒评50款最佳iPad应用程序(3)
2012-12-26 15:20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教育类

Learnist

开发者:Grockit

价格:免费

Learnist是一款类似Pinterest的教育应用,它可以用来浏览和创建学习班,来自不同源的混合媒体和文本给您所需要的信息,它的创建学习板功能比较薄弱,这是一个很好的找到新主题的方法。

iTunes U

开发者:苹果

价格:免费

iTunes U是一款教学应用,教学机构为学生提供笔记和材料,包括讲课录音(音频或者视频),用户可以一边听订阅的课程或讲座一边记笔记,确保不会错过重要内容,即使不上学,用户也可以通过免费课程来提升自我。

Move the Turtle.

开发者:Next is Great

价格:约合20元

Move the Turtle.复制旧的教育观念应用“turtle”,使用Logo编程语言,这个程序提供基础软件如何工作,让您的孩子建立命令和解决问题。

Little Digits

应用程序名称:小数字

开发者:Cowly Owl Ltd

价格:约合15元

iPad应用商店中有大量的计数和运算的应用软件,Little Digits的优势在于它的简单,iPad可以检测出10个触摸输入,这个应用程序将孩子放在屏幕的手指和数量相匹配,帮助孩子建立连接,解决数学问题。

DK The Human Body App

开发者:Dorling Kindersley Ltd

价格:约合50元

DK在iPad上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DK The Human Body App内置完整详细的图以及大量的信息,甚至有一个可旋转的人体3D图、用户可以切换、开启或关闭,它展示了互动应用程序如何提高我们的学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