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一网打尽 外媒评50款最佳iPad应用程序(8)
2012-12-26 15:20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方式类

亚马逊商店

开发者:亚马逊

价格:免费

亚马逊商店向您提供更容易浏览的商品,它分列为不同的产品类型,所以您可以在任何类别中查看最畅销的商品,用户选择一个项目,您将会得到所有常见的亚马逊信息。

Louvre HD

开发者:Evolution Apps

价格:69p

Louvre HD提供770幅卢浮宫的杰作以供欣赏,支持以艺术家或者时间进行搜索,用户还可以添加最喜爱的艺术作品。它还可以设置播放幻灯片形式,甚至可以播放古典音乐。

Day One Journal

开发者:Bloom Built LLC

价格:约合30元

如果您有记日记的习惯,Day One Journal提供了最好的电子日记的方案,Day One Journal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进行同步。用户可以编写文本条目、添加照片和地点、标签条目等,用户还可以设置应用的密码锁以限制访问。

eBay for iPad

开发者:eBay Inc .

价格:免费

eBay长期以来作为一个受欢迎的购物方式销售产品,eBay for iPad应用清楚的呈现商品和价格,价格非常突出,用户可以定制喜爱的搜索界面及主屏幕。

Cards

开发者:苹果

价格:免费

Cards允许用户在iOS设备上创建卡片来传达问候和祝福,用户可定制美丽的卡片、不同的照片和单词,您可以直接从手机中提取信息,从相册中选择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