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细数2013年最被“低估”的十五款应用
2013-12-10 15:4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2013年对苹果和谷歌来说都具里程碑式意义,今年,App Store成立五年,苹果用五年时间改变了软件产业;Google宣布Google Play商店应用下载超越500亿次,平台发布的应用程序超过100万个。

以下为全文:

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有不少应用未达到自身价值,获得应有认可。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搜集了这其中最容易被低估的15款应用。

Oyster:电子书界的Netflix

1

有“电子书界的Netflix”之称的Oyster是一个数字图书馆应用,其中包含超过10万本书籍。Oyster应用用于iPhone和iPad,服务每个月收取9.95美元的订阅费用。

Oyster内置的书籍可以在不同设备间同步,应用内置黑暗阅读模式,方便用户在黑暗中阅读。相对于应用包含的大量内容,9美元的价格不算太高。

平台:iPhone

IFTTT:同步应用程序,创建强大跨平台推送服务

2

最简单的应用就是最好的,IFTTT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创建通讯“菜单”,IFTTT可以与75个应用程序进行连接,从而形成强大的通讯网络,帮助用户跨平台自动完成各种任务。

除了接收各种消息,IFTTT还整合天气预报功能,它能将天气信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你的邮箱;此外,IFTTT还可以用来制定计划。

现在,IFTTT只在iOS平台可用,但在年内有望实现登陆Android平台。

平台:iPhone

Moviefone:移动体验比网站更佳

3

Moviefone通过定位用户所在位置,为用户推荐附近电影院正在上映的影片,此外,Moviefone应用还支持播放高质量的电影预告片。

平台:iPhone和Android

Circa:跟踪时事新闻的很好方式

4

Circa是一款新闻应用服务,每天为用户推送头条重大新闻,读者既可以快速浏览主要新闻,也可以选择特定新闻进行深入阅读。Circa满足你想时刻了解最新时事的需求。

平台:iPhone和Android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