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其它软件 > 正文

一网打尽 外媒评50款最佳iPad应用程序
2012-12-26 15:20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您拥有一台新iPad、iPad 4或者iPad Mini,一定会想要为iPad下载最好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正是iOS区别于其他平台的真正所在,iPad应用商店拥有比其他平板电脑更多可用的应用程序。科技网站Techradar经过大量的测试,为我们分门别类的推荐了最佳的免费和付费应用以及游戏。

书籍类

Kindle

开发者:亚马逊

价格:免费

Kindle是最好的图书阅读平台,通过Whispersync支持交叉平台,内置大量字体选择方案,Kindle是最全面的电子阅读类应用程序。

iBooks

开发者:苹果

价格:免费

iBooks和亚马逊Kindle提供的服务不完全相同,但iBook出自苹果公司,具有苹果一贯的优雅的风格,使用也非常有乐趣,iBooks 可以同步PDF和ePub文件,可以同步非苹果的电子阅读书籍。

Me Books

开发者:Me Books

价格:免费

Me Books是一款出色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将旧绘本通过交互功能再次变成新的,用户可以用它来收听有声读物瓢虫书籍、粉红猪小妹的故事或者其他收藏的书籍,用户还可以记录自己的画外音或者声音效果,这些都是可定制的。

Book Creator for iPad

开发者:Red Jumper Studio

价格:约合30元

Book Creator for iPad可以让您用您的iPad定制和发布书籍,这不是专业的工具,但它具有很强的功能,包括添加文本、视频、图片和音频产生互动的ePub书籍,可以应用在iBooks以及其他软件中,图书质量不错。

Little Fox Music Box

开发者:Shape Minds and Moving Images

价格:约合20元

Little Fox Music Box一款精心制作的音乐故事书,内置大量的动画和不同经典歌曲,设计出自一个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艺术家,内置卡拉ok模式,是孩子们非常好的床边读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应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