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搜狗号码通帮您“寄快递” 足不出户坐等上门取件
2015-10-30 10: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搜狗号码通V3.8.0版本正式上线,据悉此次搜狗号码通新版本在生活黄页全新推出了“寄快递”服务,用户只需拿起手机,通过APP自助下单,便会有快递员上门取件,再也不需要带着货物亲自出门寻找快递公司,还能随时查询物流信息,跟进物流状态,可谓省时、省力、省心。

打开搜狗号码通生活黄页,点击“寄快递”,页面上“上门取件联系方式”下方的文本框内会自动填充手机号码并自动定位到用户所在位置。如有需要,用户也可删除自动填充的结果,输入其他电话号码或者修改上门取件的地址。之后再选择需上门取件处的所在省、市、区信息,便可选择快递公司了。生活黄页“寄快递”服务支持多家常用快递公司,包括中通快递、圆通快递、顺丰速运、EMS、百世汇通、宅急送、德邦物流和优速快递。选择完快递公司以后,需要进行下单确认,页面会显示上门取件联系方式和用户所选择的快递,例如“186******** 北京市 北京 海淀区 中关村东路**号**大厦8层 已选择中通快递”,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之后便只需坐等快递员上门取件了。

\" style=

寄出快递只是第一步,能确保快递成功送达收货人处才是王道。因此能了解和跟踪物流信息就显得万分必要了。搜狗号码通的“寄快递”服务不仅能帮助用户成功寄出快递,也能随时了解寄出快递的物流状态。点击生活黄页中“寄快递”页 面上的“我的快递”便能轻松查询到快递公司电话和以往订单详情,做到随时跟进物流信息,确保物品成功送达。

热衷网购的刘女士使用过该功能后留言表示:“以前网购就担心出现退换货问题,因为拎着货物满大街找快递的经历实在不想经历第二次。这下可以不用担心了,用了搜狗号码通的寄快递服务,动动手指就有人上门取件,真是方 便到不要不要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号码通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