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搜狗浏览器升级9级加速 启动最快引领“毫秒”时代
2015-08-03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网络彻底融入我们每天生活的方方面面,网页浏览速度已不单纯关乎“冲浪体验”,更是衡量互联网可用性的一个重要标准。近日,搜狗浏览器V6.0版本正式发布,其全面升级的9级加速体系,实现了高速无缝的网页浏览。尤其是新增的“启动加速”,可以使浏览器启动在“毫秒”内完成,完全消灭“白屏”现象。

事实上,已形成了九级加速体系的搜狗浏览器一直是业界的“高速”标杆。通过产品不断迭代,搜狗浏览器所拥有的“加速功能族”随之扩大,并不断趋于完善。

在“九级加速”体系中,搜狗浏览器的“启动加速”表现十分亮眼。通过对启动框架进行全面优化,不仅实现了打开浏览器同时主页的“毫秒开启”,且网址导航中的内容可以一次性完整显示,这意味着用户今后可以通过搜狗浏览器直观体验到网页呈现的“无缝连接”。

此外,“预取引擎加速”则是搜狗首创,能够在大数据计算的支持下智能而精准地预测用户接下来可能浏览的网页,从而通过提前加载,将总体页面呈现速度提高一倍以上。

“双核加速”自搜狗浏览器创立之初就一直是其加速体系的核心功能,完美融合全球最快的Webkit内核、兼容性最佳的IE内核,使其赢得了大量铁杆用户。

而随着电商在互联网生活中重要性的不断提高,搜狗推出“图片加速”功能,专门为用户使用那些需要加载海量图片的购物站点提供便捷流畅的体验。类似地,搜狗浏览器的“FLASH加速”功能使其在观看视频和享受游戏时的性能表现也高人一等,进一步优化了浏览器在多媒体互动中的整体流畅性。“P2P专业下载技术”则确保用户使用搜狗浏览器下载文件时得以获得媲美迅雷、BT等专门工具的传输速率。

此外,搜狗浏览器的“教育网加速”全面提升了其在网通、电信及教育网三大网段之间的互访速度;“网速保护”保证浏览器即使在下载等活动占用大量带宽的情况下,也能得到最大化的浏览性能;而“完美防假死”能力极大地提高了搜狗浏览器的可用性,避免因为页面崩溃等原因迫使用户反复重启,从另一个角度提升了浏览器的性能体验。

未来,互联网成为一种高度整合的功能性服务体系的趋势不可阻挡。当浏览器内容越发重要、而速度开销对使用体验的影响越小越好时,搜狗浏览器V6.0通过完美的九级加速升级,宣告了浏览器“毫秒开”时代的来临,也引领了浏览器产品的发展趋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