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好声音自带八卦开播 搜狗浏览器带你操心带你飞
2015-07-28 15: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盛夏当时,万众瞩目的真人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热闹开播,立刻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吸睛实力,连许久已经不为娱乐圈操心的王思聪也忍不住重出江湖,大聊幕后八卦。那英姐姐一场节目中飘忽不定的发型,更是引发了大家严重的关切。台上台下爆点不断,漏个分分钟可能就和一个大八卦擦肩而过。

无法准时收看,又偏是个为八卦操碎心的命?搜狗手机浏览器碎片时间带你操心带你飞,便捷的离线功能和视频播放,让你把《中国好声音》带在身上,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最新的八卦潮流。

01

支持格式有限、观看体验不够好……这些广大网友担心的问题都在搜狗手机浏览器中得到了解决。搜狗将有“万能播放器”之称的Vitamio播放组件集成到了最新手机浏览器Android版本中。如此一来,不管是网页内的视频,还是下载后的视频,不管是720p还是1080p,MKV、FLV还是MP4、RMVB,用户都可以直接调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流畅观看,基本上可以告别专为一种视频下载插件或是播放器的烦恼了。

02

当然,除《中国好声音》外,还有更多的综艺节目“十分诱人”,然而各家视频网站为抢流量,买断了不少综艺节目的版权,这给手机用户又带来了不便:每个视频APP都要下一遍,切换繁琐、太占内存。而搜狗手机浏览器拥有独特的资源嗅探功能,能够将全网视频资源全部集成,一个APP搞定多家资源。不仅如此,它还在视频窗口左下角贴心给出了 “一键下载”提示,用户可以轻松将不同网站的综艺节目离线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仅观看更方便,还能更好地对资源进行管理。

03

夏日炎炎,长夜漫漫,快下载搜狗手机浏览器,让热门综艺陪你逗笑一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