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谁说无观众?比邻3.2.5随机群聊嗨起来
2014-11-19 14: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比邻低3.2.5版悄然上线,笔者发现,在新版中,比邻不仅优化了此前的“超能力标签”、“个人主页”、“动态心情”、“最近在线”等个性化社交功能外,还创新推出更加刺激的“随机群聊”功能,以及更具互动性和吸引力的“每日签到”集碎片赢iPhone6和“持久力”比拼活动,让比邻用户再次嗨起来。

随机群聊狂刷存在感

“比邻是一款充满刺激的未来电话,只用最原始的语音来交流,就像彩虹糖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接通通话的是什么人。”某用户曾这么形容比邻软件。而如今,比邻让刺激加倍,创新推出了“随机群聊”功能,该功能改变了比邻以往一对一的通话模式,在接通随机群聊后,用户将面对的是更多的陌生人,大家虽然彼此陌生,但却可以无话不说,大家可以在这里秀语言、秀音乐,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像比邻新海报说的那样,“谁说无观众就不能音乐”,在比邻,你可以拥有更多的“观众”,你可以狂刷存在感。

每日签到比拼持久力更多互动更多惊喜

除了更刺激的“随机群聊”外,新版本比邻还为广大用户送福利,大家只需每日登陆签到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碎片,当用户集齐所有碎片后,就可以召唤“神兽小鲸鱼”,便有机会获得iPhone6一部。相信,比邻此举可以帮助不少人保护好他们的肾吧,肾好,生活才更好。

此外,全新上线的“持久力”比拼系统也将成为比邻用户津津乐道的新功能。该功能通过统计用户当日总通话时间、当日总通话次数、最高单次通话时间得出用户的持久力,并展示其打败的全国用户。作为事关颜面的“持久力”问题,相信每个人都不想轻易言败,这将是一场赌上尊严的战斗。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究竟谁的持久力更强呢?

比邻的每一次更新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本次比3.2.5版本的上线也依然如此,让大家对这款创新型语音社交软件更加充满期待。比邻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一款年轻人的社交应用,比邻会不断推陈出新,以符合年轻人追求更刺激、更新鲜事件的需求,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比邻,能够让大家结识更多朋友,获得更多欢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邻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