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聚焦协同OA系统排行三大品牌丨费控管理系统见证更多实力
2019-03-05 15: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比用于企业不同管理的细分软件,协同管理OA系统则以“工作流”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功能与服务。不过,目前市面上很多协同管理OA系统并不是真正的平台,当遇到诸如费控管理这道预算费用管理难题时依旧无法为企业解决。那么,到底哪些协同管理OA品牌具备费控管理上的实力?透过全新2018年协同管理OA系统排行榜中前四大品牌来分析,可见分晓。

24

据软件协会统计2018年办公系统软件销售数据显示,泛微、致远、华天动力3个老牌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的市占率超过40%,成为排名前三的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它们分别打造的费控管理系统各有所长,为行业及企业界带来一定参考:

【泛微OA】

亮点指数:★★★★☆

泛微OA费控系统中以全面控制管理为先,遵循企业费用发生的“事前、事中、事后”三阶段控制原则;随后进行“业务前端应用”实施,将财务信息收集放置于业务前端,费控管理更灵活高效;再次以覆盖费用报销、票据管理、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及账务管理等财务活动,提供具备银企直联、条码扫描、影像管理、流程引擎、CA认证等成熟技术方案。此外还会在数据公开透明的情况下提供智能报表分析、业务流程优化等功能服务。

【致远OA】

亮点指数:★★★☆ ☆                                                                                          

致远OA的费控管理系统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多种预算编制方案、多种预算管控力度、灵活的费用预算管理类型。在这三个管理层面中,致远OA用以满足企业费用预算的不同强度的管理需求,并且设置多种预算管理类型,预防企业在管理中出现更多预算管理变化。

【华天动力OA】

亮点指数:★★★★★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费控管理系统可以实现管理费用成本的可知、可控、可预测,支撑战略;随后可提供预警机制、防范支付风险,优化企业资金配置;执行过程中支撑PDCA闭环管理,固化流程,强化执行力度;同时增加操作透明度,提高过程管控监督能力,合理控制成本支出;并且支实沉淀预算执行数据,为管理决策提供支撑。

很明显,从上述2018年协同管理OA系统排行榜中前三大品牌的费控管理系统的特点中不难发现,尽管各自打造的是不同特色费控管理系统,但从中还是看出泛微、致远有更多的进步空间,而华天动力的费控管理方案则更具实用性,这样意味着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平台要实现对费控的有效管理并不简单,涉及到预算前、中、后等多方面的变化因素,如果真正要让费控管理执行落地,且能够针对费用实施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需要协同管理OA系统平台具备一定的技术性、实操性的能力。

业内人士也指出,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市场竞争趋于激烈,“同质化”现象是严重阻碍行业升级创新的重要原因。但是,费控管理系统这方面将成为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未来突围的出口,诸如上述致远、华天动力、泛微等这些排头兵正在逐渐实现自身的费控管理体系,显然华天动力走的靠前一步,更能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无论如何,未来哪家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在费控管理系统方面做的更具落地性、体系更加完善,将会是脱颖而出的品牌,从而也会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十分值得业内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A系统 华天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