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数据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华天来助力,银联数据笑开颜!
2019-02-25 17: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大格局下,数字经济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企业能够充分挖掘数字背后的经济价值,就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激烈市场竞争下的大赢家。那么,在这样竞争下,数据的安全自然也成为了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问题。

数据安全成为企业关心重点

工业革命让生产制造从人工演变成机械,信息革命让软件管理代替人工,随着各类进销存、ERP、OA、CRM等管理软件的广泛应用,企业的各类重要数据已经被科学地沉淀下来,一定程度上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依据。试想一下,一旦企业的数据丢失或是中毒,都有可能给企业带来重大的损失!可见,数据的重要性及其安全性已经愈发明显。

65

在某些特殊的行业,数据更是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特别是银行、云计算、航空等行业。银联数据就是国内一家领先的账户服务商,目前已为国内外200余家发卡机构提供了包括银行卡发卡核心系统、外围增值产品和咨询与数据分析服务在内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同时为数亿张卡片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营服务。在银联的数据库中,存储了大量客户的各类重要数据,银联数据在OA软件的选择上,安全就被其列为最重要的指标。

66

华天动力注重软件自身防护

银联数据出于对数据安全的考虑,在选择OA软件上主要从在两个展开:一是外在安全威胁,比如hacker、病毒等;二是管理软件自身的安全防护。在选型阶段率先进行压力测试,通过同类OA软件的测试发现,华天动力的数据无法灌入,其原因是华天OA系统内设白名单,在关闭白名单的后,就能够做正常的压力测试,整个压力测试下来,有且只有华天动力OA得到了银联数据的满分肯定,白名单控制还让华天OA得到了额外的加分。

67

专业让华天动力更懂企业所需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华天动力OA一直以来都注重企业管理所需,深挖企业OA管理难点,所有软件的设计都具有“先知性”,银联数据压力测试的白名单设计正是得以于此理念。这还仅仅是一个方面。在银联数据对大数据并发处理以及流水号等处理上,华天动力凭借高度安全的防护措施和优秀的处理能力最终获得银联数据的一致认可。那么,华天动力OA是如何将安全做到极致的呢?这就涉及很多技术层面的设计。

68

企业数据信息受到安全威胁的主要是因为信息安全漏洞被病毒、木马技术利用,并通过操作系统、SQL(数据库)注入、文件上传、弱口令等注入漏洞,华天动力在充分了解漏洞产生的原因后,对症下药,针对各种系统漏洞做出了有效的防护措施:减少前台对SQL的操作,除了必要的操作外,所有的操作均在后台执行;系统本身设置多项监控,对SQL文件检查、过滤,对银联数据审批单自动生成的数据表采用随机生成方式;数据整合多套操作方案,通过画面端集成、后触发程序集成、中间集成;并根据不同客户业务情况明确整合方案,比如网络环境、数据敏感性等,进而采取高度严密的防护措施,这仅仅是SQL注入漏洞方面的防护措施。

69

此外,华天动力还在弱口令漏洞、文件上传漏洞、系统漏洞等防护上同样采取了严密的防护措施,把潜在的安全威胁拒之门外,最大限度保护企业的数据信息安全。华天动力OA软件就是这样,始终站在用户角度,为企业OA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迈入安全的信息化建设之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