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猪年话猪事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落户“养猪集团”
2019-02-18 16: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成功签约福州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双方携手致力于促进信息技术与企业管理的融合。通过构建全新智慧办公平台,助力福州永诚农牧公司内部人员管理,通过建立全新的费用管理体系,节能增效,探索科技管理、科技助农的新模式。

61

猪年话猪事  养猪集团的管理难题

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诞生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瘦肉型良种猪育种和培育研究及推广工作的企业。公司现拥有福清市永诚畜牧有限公司、(中美合资)福建省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江西永诚农牧有限公司、贵州永诚农牧有限公司、福建诚多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永诚种猪遗传AI中心等机构的集团化企业。

62

福州永诚农牧公司这么大的“养猪集团”在管理上遇到什么问题了呢?因为公司属于集团化经营管理,人员多分散,难以跨地域管理;其次且因为所处畜牧行业,费用管控尤其严格。又因为恰赶上猪瘟爆发,外地人员无法返回集团总部进行报销,让福州永诚农牧集团下定决心“上系统”,以科技手段解决人员管理、费用管控难题。

科技助农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落户养猪集团

那么,福州永诚农牧公司如何选型合适的协同OA系统呢?

1.  性价比突出

福州永诚农牧公司非常注重产品,在同等产品比价环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价格一直处于中等价位,在经过充分对比产品与价格后,最终选择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因此,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在中端用户市场,也有着“性比价之王”的美称。有趣的是,这其中,另一位供应商第二次报价低于华天动力,却因为价格改动太大而被弃选,这也说明完全以“价格”来衡量的时代已经过去,客户最终最重视的还是产品。

2.  全面的管理实现

虽然福州永诚农牧公司现阶段的信息化程度不高,但却对系统管理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协同OA系统的功能是否齐全,是否能够满足未来可能发生的企业管理需求都充分考虑在内。因此,福州永诚农牧公司在选型时非常注重协同OA系统的功能模块,包括人员管理、费用管理、流程管理、信息管理等。且系统的更新迭代,产品迭代与企业未来发展的契合都是考虑的重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拥有协同办公体系内最完善的功能模块,V8.0已经涵盖日常企业办公相关的25个大类近120个小类的细致化管理。

63

3.  重点费用管控

作为集团化管理企业,福州永诚农牧公司下属企业分散的地域难以实现手工化的报销、预算体系。且因为猪瘟造成的人员隔离等,各地人员难以及时回到总部进行报销。这也导致了“上系统”的必要性,因此费用与预算报销体系是协同OA系统应用的重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经过18年的客户经验,在费用控制环节,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报销、预算体系。在许多大客户的应用上也相当出色。

如今,华天动力OA系统已经在福州永诚农牧公司正式实施。实施成功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将助力福州永诚农牧公司实现节能增效,以科技助农模式,探索一条现代化管理的新路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