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OA系统缺乏竞争力是什么惹的祸?创新技术依旧是王道
2019-03-04 14: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或许是由于云计算、AI等智能技术进步速度太快,应用这些技术的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行业竟然也流传一种说法:目前协同管理OA市场产品同质化也是技术惹的祸,大家应用的现代科技大同小异,独特竞争力越来越小,“轻技术、重服务”更是一种新的发展思路。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51

透过软件协会的最新数据调查发现,2018上半年销售形态中,其泛微OA系统、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致远OA系统稳居OA办公系统软件系统前三位置,市场占有率超过了40%,市场占有份额将近一半,而这三家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增速远超过其他协同管理OA厂商。更值得关注的是,三家协同管理OA厂商在技术上的优势都十分显著,尤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更是多年在业内享有“技术派”代表的美誉。因此,技术的进步并不是协同管理OA系统市场产品同质化的影响因素,而是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自身不具备技术应用上的创新,才导致了这样的局面。

针对于此,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软件负责人表示,经历了近17年的发展,我们深知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对行业及企业产品的驱动力很强,但是应用技术打造出创新的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才是我们专注地重点。据了解,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作为工作流4.0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及服务,深知企业软件服务市场的特点,比如虽然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都包含了很多功能,但用户能用起来的总是那几个常用功能,往往这些功能的细节、深度和灵活性设计远远不够,这些功能彼此相互独立,数据独立。为此,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技术创新力转化到产品精细化功能上,在市场整体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在产品理念与管理理念不断拨乱反正的过程中,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以“工作流”的核心技术优势脱颖而出。

现如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形成了以框架+组件体系构成“魔方架构”平台模式,用户可自行搭建个性化业务模块,无需代码级操作,实现动态部署和升级拓展,并且实现随需应变的管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自定义平台不仅整合OA系统中其它模块的数据,能够利用外部数据源与第三方数据库进行数据交换、集成工作流的全部功能,还可以实现表单、数据、报表的集成,实现功能完整的业务管理系统审批状态。可以说,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真正做到了将技术上的二次创新,从而才会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保持了稳定的市场销量占有率。

未来发展中,协同管理OA系统软件市场的竞争因素或许不会再以单一产品为主,而是要将焦点聚集在诸如华天动力这样能够利用智能科技打造出的集移动化、多系统为一体的平台型软件。或许只有这样,协同管理OA系统办公软件市场才会释放出更大的成长潜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