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新闻资讯 > 安卓 > 正文

腊月廿九车票今日开抢 360手机卫士助你回家过年
2016-12-28 11:18: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周开始,春运抢票进入高峰期,很多热门线路的车票均出现“秒光”现象。并且与往年腊月廿七和廿八是抢票高峰期不同,因今年抢票难度较大,高峰期极有可能延续至腊月廿九甚至除夕。而腊月廿九车票作为不少人除夕之前回家的最后一搏,也让今日的抢票压力明显增大。

图片3

今年抢票压力高于往年

据了解,2017年春运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根据相关部门的预测,春运期间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量3.56亿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再加上预售期缩短、客流叠加等因素,抢票难度持续增加,12月15日至今的春运一票难求的情况已频繁出现。因此,很多人不得不将目光瞄准今天,也就是抢腊月廿九的车票,造成抢票大军并未如往年一样出现退潮。

360手机卫士专家表示:“按照传统,大部分人都会在家过除夕。在假期管理相对严格的一线城市,白领群体将从腊月廿九开始集中放假,再加上与此前抢不到票的滞留务工人群相互叠加,无疑会加剧今天车票的购买难度。”

春运人口则与往年一样,仍是从一线城市、沿海地区向内地人口大省流动。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由于企事业单位较多,多数按照国家节假日规定,很多人仅能提前1-2天回家,抢票难度相较于其他城市而言更大。

对于依旧严峻的抢票形式,360手机卫士专家提醒,如果车票已被“秒抢”,建议各位网友“跳站买票”。如北京回武汉的乘客,可留意天津至武汉的票,通过跳站的方式回家。乘客还可留意加开的临客,以及下月5日调图暂停发售的车次。

春运抢票时时间段也十分重要,抢票成功率最高的时段通常是放票后半分钟内;此外,一些抢到多余票的乘客在支付有效期内并不付款,多余车票会在45分钟后被陆续退回系统,这就为未买到票的乘客提供了“捡漏”机会。

还有一点就是乘客抢票时应避开高峰期,据了解,春运抢票有5个抢票高峰点:分别为9:00-9:30、11:30、13:00-13:30、14:00-14:30、16:30。而16:30则是全天售票车次最多、最密集的时段,乘客在抢购廿九车票时可以选择在其他时间,抢票成功的概率无疑会更高。

此外,抢票需要一款靠谱的抢票工具。乘客可选择360手机卫士“抢票王”功能,进入页面后,即可根据出发、到达站、时间等信息查询、筛选,寻找最合适的车次。

图片4

360手机卫士助力春运 提高抢票成功率

在事先设置好日期、车次、姓名、席别等信息后,“抢票王”还可以通过有票自动提醒模式,自动帮助用户监控余票情况,并能自动帮助用户提交订单,提示用户付款。而另一种模式为预付自动出票,通过云端刷票,预付票款自动出票,抢票成功后还会自动收到短信提醒,帮助手机用户一键抢票。

目前,360手机卫士“抢票王”已支持Android和iOS两种主流系统,帮助了200多万用户成功抢票,让更多的网友能够在春节时按时回家,赶上除夕的团圆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卫士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