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新闻资讯 > 安卓 > 正文

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上线 整合并接入阿里系资源
2015-05-05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与淘宝手机助手开发者门户已经于近日正式合并上线。合并后,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唯一的安卓移动分发平台。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可实现多渠道分发,包括PP助手安卓版、UC应用商店、淘宝手机助手、神马搜索等。

全面接入及整合阿里系资源

4月29日,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宣布PP助手将整合淘宝手机助手,未来将全面整合阿里在移动分发领域的资源。

此次上线的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与阿里聚安全、阿里云、阿里百川紧密合作。据悉,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借助阿里聚安全实现应用加固、安全组件、仿冒检测、安全审计等服务。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利用阿里云的行业云,定制专业的云服务场景,此外阿里云海量稳定的云服务器也可以满足开发者应用开发的需求。同时,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还将与阿里百川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无忧APP托管、加快APP开发、淘宝账号接入、释放电商能力,资源整合,完成从APP开发、测试、托管、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未来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与开发者共享淘宝网海量大数据、帮助开发者洞察需求,客户端用户需淘宝账号登陆,可调取淘宝用户画像,开发精准广告推送、应用推荐等功能。淘宝账号的实名制验证将让用户画像更准确可信。同时,平台还将提供强大的支付SDK,实现应用与整合了淘宝、天猫、聚划算的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无缝对接。

针对性推出三大服务体系

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针对开发者需求,针对性的推出三大服务体系:市场推广服务体系、开发者服务体系、创业扶持体系。

市场推广服务体系,主要满足开发者对流量的需求。现已上线的包括:更为精准、费用更透明的付费推广;对接淘宝虚拟货币体系的集分宝推广;开发者与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互相利用自身资源的换量合作推广;多种方式、多平台可按需组合的首发推广;刺激用户下载的活动抽奖推广。通多过样的形式,为开发者的在市场层面的成功提供保证。

开发者服务体系,主要满足开发者对技术配合与支持的需求。未来将后续开放云测试、云托管、第三方账号接入、支付接入、数据统计、互动评论管理、应用墙接入等服务,让开发者无后顾之忧,真正专注于产品。

创业扶持体系,主要满足开发者发展过程中多元的需求。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基于开发者所在地推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覆盖创业全流程的全方位孵化扶持,包括基地入驻、融资服务、投资引荐、明星导师、技术支持、运营服务、商业变现,让开发者离成功更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