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工具软件 > 正文

搜狗号码通V2.2.4发布 来电防骚扰开启NB模式
2015-09-14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9日,搜狗号码通LiteV2.2.4版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新版本针对防骚扰和生活黄页两大主要功能同步进行了升级,在“陌生来电号码库”中新增了“常用号码”类目,并实现交互,同时,写入通讯录的操作也优化了,增强版号码库让来电防骚扰开启NB模式,而搜狗吉祥物入驻生活黄页也成为这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搜狗号码通一直追寻产品的最佳体验性,让人人交互和人机交互变得更加真实,其在创新领域上取得的成绩也愈发凸显。

据了解,此前,搜狗号码通Lite一直关注iPhone用户在防骚扰操作技术方面的开发。此次新版本搜狗号码通在“陌生来电号码库”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常用号码”这一大类,根据用户数据对每位用户进行号码分析和数据库配置,只需进入陌生来电号码库管理勾选“常用号码”更新号码数据库,就能将自己的常用号码包写入通讯录,其与骚扰类、诈骗类、推销类、房产类、快递送餐类一起,让每位用户都能享有个性化的防骚扰服务,识别陌生来电更精准。同时,搜狗号码通搜狗号码通LiteV2.2.4版实现了“陌生来电号码库”的交互,将写入通讯录的操作步骤简化,用户操作起来更便捷,增强版号码库让来电防骚扰进入NB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吉祥物“代言狗”也入驻了搜狗号码通LiteV2.2.4版的生活黄页频道,无论是查余额、查流量、充话费还是查快递,用户都能看到汪星人的身影,Q萌形象跃然界面之上,用户体验更好了。

搜狗号码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搜狗号码通Lite版这次是完成了在防骚扰大数据方面和生活黄页界面的优化升级,也在人机交互方面进行了简化,打通线上线下,给用户带来更加真实个性专业的号码服务,也让号码服务更精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号码通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