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搜狗手机浏览器iOS版升级 打造休闲娱乐利器
2015-07-09 10: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搜狗手机浏览器于iOS平台上线了最新V3.9.2版本。新版中,针对网页的前进、后退做了优化,并且全面支持中文域名的输入。值得注意的是,其备受赞誉的小说阅读、新闻资讯功能都有了较大程度的优化,为广大用户碎片时间的休闲娱乐提供了更得力的助手。

一网打尽小说资源,阅读从此不费事儿

作为以搜索著称的搜狗旗下产品,搜狗手机浏览器的小说阅读功能可谓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除了拥有庞大的小说资源及广受好评的“一键搜索功能”外, 新版本针对“离线全本”功能进行了优化,用户下载资源变得更加快捷,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任性阅读,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或者信号不好。

01

此外,对于阅读体验的优化也是新版本的亮点。不管在线读书还是离线阅读,浏览器都会对文章的字体、字号、段落、章节分布等进行重新排版,给用户最清新舒适的阅读体验。当然用户也依照自身习惯,手动设置背景颜色、亮度高低、阅读场景(白天/夜间)等。

新闻段子更加丰富,第一时间追上热点

相比于大多数只知道推送内容的资讯类软件,搜狗手机浏览器已经行走在大数据和智能化的道路上了。

在新版浏览器中,打开首页,即可看到【新闻·时尚·八卦】和【段子类】内容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点击任意一种类别,全网新闻媒体中最热门的话题与内容都呈现在这里面,看完第一波内容还可以点击“换一换”,更新下一波热点内容。

02

而当你打开某条新闻或者段子时,搜狗手机浏览器也会对阅读页面进行智能优化处理,除了会转码成更适合手机端阅读的排版形式外,还会过滤掉网页中的无用信息,只保留最重要的标题、图片、正文等内容,让用户更加集中精力于内容阅读,感受这款简洁又便利的手机浏览器。

全面搜索、不费流量、不累眼睛,相信升级后的新版iOS搜狗手机浏览器将带给你最佳的服务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