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四季最多版权只在酷我音乐
2015-06-12 11: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即将在7月10日于浙江卫视晚21:10准时播出,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的加入势必让好声音成为今夏最火音乐节目,而酷我音乐也得到了好声音所有音乐的特别授权,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好声音四的同期全部音频。

据悉,酷我音乐不仅享有好声音第四季全部音频,还独家拥有好声音第一季、第二季音频版权,成为唯一拥有好声音两季以上独家音频版权的音乐平台。不单如此,酷我音乐还拥有往期中国好声音学员最多现场无损音频。

01 02

另外,好声音第四季导师信息的公布也带火周董的音乐,短短数月内,在酷我热歌榜前100首中周董音乐占比由原来2%上升到8%,且日听歌量由原来800多万上升至1200多万。且酷我音乐拥有最多周董的无损音乐,用户的收听体验为音乐平台最佳。其他导师如庾澄庆、那英和汪峰,酷我音乐也拥有其众多音频版权。

不单是在好声音相关音频的版权覆盖上独一无二,酷我音乐在内容输出上也是匠心独运。据酷我音乐内部人士称:“酷我音乐会在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音乐输出的同时,深度结合好声音第四季节目进程,第一时间定制同期歌单并开设好声音互动区,让更多的用户在酷我音乐享受与好声音同频互动的乐趣。”

好声音第四季播出期间,从网站到PC再到APP,酷我音乐将可以第一时间全程试听下载与节目同步的好声音曲目,更可以通过弹幕MV来即时吐槽与分享,参与跟节目形态绑定的趣味活动,让好声音迷们不仅可以获得更优质的视听体验,更可以直接地参与节目进程,最做到真正的电视和手机的跨屏体验。

03

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声音往期学员正与酷我音乐官方积极沟通,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开播以后酷我音乐会开启一档好声音实时娱乐互动节目,未来好声音第四季学员有可能与往期学员同时在节目上出现,还会联合开展例如举办演唱会、校园行等一些列的深度合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我音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