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酷我首发周笔畅《翻白眼Ⅲ》 预售火爆音乐正夯
2015-09-24 14: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3日,周笔畅最新数字专辑《翻白眼III》在酷我音乐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一开启便掀起乐迷抢购热潮,首日便获得万人支持,如此火爆的预售场面足以证明周笔畅的超强人气和这张专辑的超高音乐品质。

01

自2015年6月首度发表数字专辑《翻白眼》时,周笔畅的创新举动便得到了行业的瞩目。《翻白眼》、《翻白眼II》均取得了数十万的销量,可以预知,《翻白眼III》的影响力还会攀升。周笔畅选择敢于创新的先锋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合作预售,即看中了其平台能激发这张专辑的无限可能并能让她收获更紧密的粉丝粘性。

酝酿已久音乐风暴,与酷我共探数专极致

《翻白眼》《翻白眼II》的陆续公布,从悲而不痛的《翻白眼》到大气磅薄极具未来感的《Lie》,I到II再到III是形式到内容的全面update。《翻白眼III》为完整公布版,我们在音乐风格上听到周笔畅在这张专辑中传递的Young国际化。十首歌曲中,我们可以看到最知名的作词人:黄伟文、李焯雄、周耀辉、林若宁、葛大为;可以看到最受欢迎的作曲人:郑楠、郭顶。当然一直为周笔畅保驾护航的金牌制作人梁翘柏。与这些大咖合作,音乐内容需要酝酿发酵,最终呈现出来的势必是一张具有坚实音乐品质保障的专辑。

音乐内容的极致创作,平台选择上也要极致吻合。酷我音乐上周笔畅所有歌曲的播放量在85后女歌手中排名前三,所有歌曲总下载次数过亿,可见她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这次周笔畅选择酷我音乐作为首发平台,必然能够强强联合掀起新一轮的“笔式”音乐风暴。

5亿用户的选择,酷我携笔笔共创音乐奇迹

作为十年老资历和5亿用户持续选择的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不仅仅依靠曲库版权积累的优势和品牌的超级认可度长久屹立,还通过最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原创电台及年轻人最爱用的线下硬产品的彰显时尚卓尔不群。

在数字专辑付费模式上的探索是酷我音乐也将目光瞄准年轻人,通过与年轻人的共同偶像携手合作创造更新的音乐能量。选择周笔畅,酷我音乐正是看重她身上的青春正能量,看重她在音乐领域的极致追求。传统唱片需要拓展更多元的发展可能才能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民意,酷我音乐布局数字专辑,将与更多青春型艺人合作共创数字音乐新刺激、新奇迹。

02

目前,酷我音乐数字专辑已经与Taylor Swifl 、BigBang、陈奕迅、黄子韬、苏打绿、韩庚、周笔畅等海外及国内歌手合作,未来将会有更多具备青春号召力的歌手加入,这样的布局足以给数字音乐产业的商业发展提供一个优秀的蓝本,一个个新的数字音乐商业记录将会被创造……至于酷我音乐接下来会与哪位歌手继续创造“奇迹”,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我音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