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安卓应用 > 正文

变身万能视频播放神器 搜狗手机浏览器3.8上线
2015-05-26 16: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搜狗手机浏览器最新Android版本V3.8上线,用户美誉度颇高的阅读、视频播放等功能获得了进一步优化,多项基础功能也从细节之处得以完善,整体用户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01 02

视频播放成为V3.8版本优化的重点。众所周知,安卓手机浏览器播放器最常遭诟病的一点,是其支持的格式、性能等各方面十分有限,但用户在线和下载观看的视频格式五花八门,经常要求助于第三方播放器。针对这一问题,搜狗将有“万能播放器”之称的Vitamio播放组件集成到了最新手机浏览器中。如此一来,不管是网页内的视频,还是下载后的视频,不管是720p还是1080p,MKV、FLV还是MP4、RMVB,用户都可以直接调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流畅观看,基本上可以告别专为一种视频下载插件或是播放器的烦恼了。

03

看片体验大幅提升之外,搜狗手机浏览器的明星功能“小说阅读”也获得了进一步的优化。之前的版本中,为保证流畅的阅读体验,在阅读在线小说时,搜狗手机浏览器预读功能会为用户预先加载小说后20章,但需等后20章加载完成后当前阅读章节才会显示,现在,片刻的空白等待时间已经被消除;同时,“离线全本”时,手机浏览器也省去了对已经预取的章节重复下载的时间。细节之处的完善,为用户提供了真正无缝式的阅读体验。

04 05

除视频与阅读,V3.8还加入了多项使用户操作更加便利的改进,如地址栏中文域名支持范围得到了极大扩展、“飞传”的分享对象中增加了“我的电脑”等。V3.8版本的上线,也喻示着搜狗手机浏览器借由一系列功能创新及优化,向着极致用户体验迈出了新的一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