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容联·云通讯:一个给“码商”送钱的“奇葩”公司
2014-06-25 11: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的互联网圈真是热闹,这边京东为了庆祝自己的11周年忙着“6·18”大促销,那边淘宝赶紧也跟风打折,正当大家坐观虎斗的看着这些商家价格战打的红红火火的时候,一家自称要为“码商”送钱的公司跳了出来。

码商的由来?

要追溯“码商”一词,要先追溯它的源头“码农”。“码农”的意思是说Coding Farmer(s), 一个依靠写代码为生的群体,简称码农。表现在:收入低,工作时间长。2014年4月22日,容联云通讯的总经理孙昌勋在新品牌发布会上第一次提出了”码农变码商”的概念,但当时并没有引起大范围关注。

可就在新品牌发布会后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容联·云通讯就针对“码农变码商”这一概念推出了“赚钱者计划(一)”,鼓励开发者用自己写的代码挣自己的钱。活动结束不过刚半个月,容联·云通讯再次稳固了”码商“的概念。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结束原来的没日没夜码代码、开发程序拿到的工资却不相匹值的“码农”生活,容联·云通讯不惜以“送钱”的方式来帮助开发者们。

如何“送钱”?

容联·云通讯作为国内第一家做全通讯API能力接口的PaaS平台,凭借其可以在web、桌面及移动应用里方便地嵌入短信、语音、 VoIP及视频功能这一优势吸引了1.5万多名的开发者并构建了一个精准的开发者平台。

为了让这1.5万名开发者和更多开发者有钱赚,华丽转身为“码商”,容联·云通讯打造了主题为:”20%月收益!云通讯码商联盟专享放送!”的活动。这就是开篇说到的“送钱”!

为了更好的体验这一“送钱”活动是不是真的,记者邀请了一位开发者参与活动进行了体验。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首先,注册成为容联·云通讯的会员,加入码商联盟;然后,将参与活动后获取到的推广链接发送给你要推荐的企业或者个人;最后,当你推荐的企业或者个人成功验证身份,开始使用容联·云通讯的功能接口并产生盈利后,你就可以坐收码商联盟专享奖金了!

该开发者推荐的企业在容联云通讯成功注册、填写身份认证信息并在通过审核后,被推荐的企业就获得了500元的赠送金额。假如之后这家企业自企业认证后,当月消费是10000元(注意:如果认证后企业当月并没有马上消费任何金额,那你这个月是没有奖金的哦),这位开发者当月就可以赚取2000元的现金收益,即被推荐企业月消费金额的20%。这样算来,如果这家企业一直都保持消费并且保持消费数额的话,这位开发者一年就可净赚24000元!

作为一个亲自体验过活动流程的开发者,他不禁感概,相较于如今到处都在互相打着价格战变着法子挣用户的钱的互联网市场来说,像容联·云通讯这样,不争于舞台之上的耀眼,默默为开发者服务,与开发者共同成长的企业已然少之又少。笔者相信,本着支持开发者创富的精神,容联云通讯引领的“码商”潮流可以为互联网的健康发展带来一缕清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通讯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