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多米音乐获1.4亿人民币:投资将进军互动娱乐
2014-06-24 11: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多米音乐获得A8新媒体集团投资1.4亿元人民币,将进军互动娱乐和周边产品。多米音乐是首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以“音乐云”为核心,提供便捷智能、跨终端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商。通过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覆盖多类智能终端,打造数字音乐产业良性生态圈。

A8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晓松先生表示:“集团投资的多米音乐平台用户已经超过2亿,广告收入增长理想,未来多米将以音乐平台作为切入点进军互动娱乐,拓展周边衍生产品,打造全新生活方式”。据易观《中国移动音乐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4》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多米音乐为中国移动音乐市场的领先者厂商,同时多米音乐在移动社交类排名第一,音乐市场规模占比前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米音乐获1.4亿人民币投资,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手机移动端的领军地位。

多米音乐在业内首次提出了“音乐圈”社交理念,在音乐服务模式中融入社交元素,用户参与社区的内容创造与分享,让良好的使用体验并深得用户喜爱。为契合用户喜爱挑战音乐的猎奇心理,多米音乐为爱好音乐、乐于社交的用户提供了展示及交流的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乐趣。

多米音乐v6.0.0版本新增蜜语功能,用户不仅能听音乐,还能玩音乐,用户在蜜语中通过音乐抒发的情感和表达自我。与此同时,多米音乐周边衍生产品积极的开发,努力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多米用户数已达3亿。自多米音乐成立以来,不论是用户发展规模还是广告收入,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增长态势,这不仅稳固了多米音乐在手机移动端的领军地位,更奠定了多米良好口碑和赞许的基础。

未来多米音乐将不断完善,为用户打造有情感的互动社区。同时多米音乐将全力跨行业深入合作,引入更多资源,服务好更多用户,让快乐更简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多米音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