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4-05-07 13: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了解,201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达727万人,比2013年多28万人,相比2001年的114万大学毕业生,12年的时间人数涨了6倍多,面对就业压力,自主创业成为大学生的另一条出路。记者在某大学QQ群咨询同学们是否有过创业想法,有大半的学生表示自主创业意愿非常强烈,这些想自主创业的学生,大多是因为就业难所以选择自主创业另谋出路,仅有部分大学生想自主创业的原因是“一线城市就业压力太大,生活资本也很高,想自己创业实现价值,趁年轻多增加见识”。

移动互联的发展降低了创业的门槛,激起了学生们创业的热情,作为学生创业者最大的问题是资金商业经验、风险承担能力、招人管人等能力。虽然很多同学有这个愿望,但真正实施起来的并不多。

最简单的创业模式

记者了解到,校园代理负责人、买卖二手货、卖生活用品等小项目在各大校园里更受亲睐。小周是广州某大学的大三在校生,作为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的校园负责人,手下上百名成员分布在广州各大高校,小周透露,“随着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几乎都用上了智能手机,但很多同学并不会把自己的手机功能最大化,刷机、ROOT这些安卓名词很多人完全不懂,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就是一个这样的项目,审核成功后刷机大师官方会给自己一个专业版,使用专业版来服务同学,自己决定服务价格,我一般ROOT一次收10块,刷一次机收20。”这种模式在校园里很受欢迎,这种创业模式低风险、零资金,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

小周说:”我一直都有创业目标,因此在大三便开始寻找机会实践,例如在开学的时候倒卖席子被褥等生活用品。因为自己是个安卓手机发烧友,很喜欢安卓刷机和研究手机,后来看刷机大师有这么一个活动便试着报名了。”小周的踏实肯干很快得到了刷机大师的认可,很快就从校园合伙人升级到区域代理人。

01

图1: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专业版

校园合伙人http://www.mgyun.com/activity/2year/cpartners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与刷机大师共同推出的一个校园创业比赛,利用刷机大师专业版来服务同学,届时你将自行决定收费与否。也就是说自定义服务价格,小周一次ROOT收取10元,刷机20元,每天都有十多人来找他解决手机问题,累积下来,利润不菲,每次使用功能都会记录分数,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来评比名次和丰厚奖金。既服务了同学,又累积了分数,在活动结束可以找刷机大师官方换取奖品。

使用刷机大师专业版即可进入刷机大师全国校园合伙人积分系统,同时获得刷机大师无限技术支持和疑难解答。刷机大师将在此次活动中不断提供盈利分成的项目,活动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与刷机大师长期合伙人。操作简单,无需资金投入,稳坐校园也可创业。

怎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大学生

刷机大师负责人李先生在分析校园合伙人成功案例时认为,报名校园合伙人的同学有很多,云集国内五湖四海各大高校,第一季即将结束,从去年10月活动举办以来至今有超过5万名校园合伙人申请成功,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成功做大,周同学的成功之处在于发展思路清晰,善于利用成熟的业务去拓展,加上自己对安卓的兴趣爱好,这一点值得大家学习。同时李先生还认为,大学生不要盲目从众去创业,在缺乏商业经验和资金支持的情况下盲目跟风创业是不明智的行为,创业前应做好市场调研,对创业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再有计划地投入资金。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之所以能在短短半年收到5万多申请者就是因为零资金投入、同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风险小,操作简单。只有这样创业基础才能更扎实。

更多内容请查看:

刷机大师官网:http://www.mgyun.com

ROOT大师:http://www.mgyun.com/vroot

ROM基地:http://www.romjd.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刷机大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