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一键安装 华军软件园苹果应用频道今日上线
2012-04-20 15: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4月20日消息,业内知名下载站华军软件园的苹果应用中心4月20日下午正式上线(域名:http://iphone.newhua.com/ )。网站主要频道有:应用下载、游戏下载、体验评测、技巧教程、应用新品、装机必备等频道,此外还提供最常见的苹果应用搜索、下载和最新应用资讯服务。

牛华网iPhone频道

据了解,华军软件园自2011年就开始收录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免费和限免类应用。至今,仅iOS平台已经收录超过2万款应用,目前还在不断增加。此次,华军软件园苹果应用中心上线,为苹果产品用户提供了统一入口,不但方便了用户搜索下载应用,也受到了应用开发者的欢迎。

与常见的苹果应用的官方格式ipa和民间的pxl格式不同,华军软件园苹果应用中心的文件为exe格式。Exe格式是PC最常见的可执行文件格式,华军应用中心借助转换技术把苹果应用变成EXE格式,用户只需双击鼠标,应用便可瞬间安装入苹果设备,极大简化了安装过程,被网友史上最简单的苹果应用安装方法。

华军苹果应用中心所涉及到的转换技术由“快用”手机助手提供,该软件已经经过360等多家杀软安全认证,无安全问题,而且能够确保转换过后文件不增大,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华军软件园负责人华军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无论是传统互联网大佬还是创业公司,都纷纷在移动互联网上寻找机会。“作为传统的下载站也会把握这一机会”,华军先生预计华军软件园的Android和Winphone7平台也会陆续上线。

目前几家大型门户网站均推出了应用下载和应用平台,腾讯、360、网龙和创新工场甚至推出了自家的应用助手和软件管家。IT垂直网站投身无线互联网的案例并不少见:木蚂蚁下载站已经全面转型做应用下载;Techweb也推出了限免类应用的蚕豆网,IT168、太平洋也推出了应用下载品牌。

附:使用教程

1. 通过华军苹果应用下载频道应用(以“快用”这个应用为例)。双击所下载的文件:

2. 如果此时未连接手机或其它苹果设备,则提示用户连接手机:

3. 连接手机,则会提醒用户点击按钮进行应用安装:

4.点击安装后,显示安装进度条,直到完成,提示用户完成安装。

5. 此时,用户即可打开手机,使用所安装的应用了。

6.如果用户机器上没有安装过itunes,用户将会看到如下提示:

7.此时用户只需要点击安装,程序将全自动为用户完成itunes的驱动设置,带宽正常的用户只需要等等3分钟,且只需要安装一次。

8.驱动设置完成后,某些用户可能需要重新插拔一次手机。出现如下界面,点击安装按钮完成应用的安装。

9.对于未越狱手机和空间不足手机,将会提醒用户不能正常安装。请越狱后或清理空间后再尝试安装应用。

华军软件园介绍:

华军个人主页名列中国互联网十大个人网站之一,目前已在全国一半以上大中城市设立镜像站点及独立下载服务器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以保证全国各地区用户浏览、下载的速度,是国内更新速度最快、软件数量最多、软件版本最新的共享免费软件下载中心和软硬件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紧跟时代潮流,打造及下载平台、资讯中心、电子商务三位一体的新时代软件门户网站。为我们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多元化、完整的服务体系。无论是产品推广,还是新闻发布都会在第一时间传达给目标用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军软件园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