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爱琴海集团携蓝凌打造智慧OA系统,实现2000余人协同办公
2019-12-03 18: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之浪漫 琴之优雅 爱之永恒 

打造都市的假日中心

11

爱琴海集团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资产管理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商业不动产全程运营商。

爱琴海集团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以文化、生态、情感为核心价值关怀,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成功布局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常州、成都、苏州、慈溪、昆明、福州、兰州、唐山、大同、遵义等60余个城市,管理面积900万㎡,跻身国内最具发展力的购物中心品牌。

爱琴海集团信息化建设 痛点与难点

由于爱琴海集团业务线及下属项目公司较多,员工人数达2000余人,日常办公、知识管理、公文管理、流程管理等成为爱琴海集团亟待解决的协同难题。

△ 传统审批模式效率低:办公、业务等流程纸质表单审批流转效率低,周期长;

△ 内外系统缺乏联动:供应商等外部系统与内部业务模块之间脱节,数据关联度较弱;

△ 数据分析难:商业地产场域内可捕捉的数据多,要对商场做更细致的运营,就要对数据做更精深的分析;

△ 集团知识、经验流动难:各地域、各部门、各岗位知识经验处于孤立状态,难以形成知识的共享局面;

△ 行政管理信息化程度低:会议管理杂乱、效率低,车辆调派透明度较低。

此次项目合作,基于蓝凌智慧OA系统,蓝凌与爱琴海集团共同打造了全员应用的高度协同的智慧OA系统。

12

▲ 爱琴海集团登录主界面

携手蓝凌搭建智慧OA系统 商场数字化“快人一步”

新闻管理,解决公司信息发布难题

内含行政公告、制度规范、行业新闻、公司新闻、商业广告栏、培训平台等分类;统一管理企业文化信息,并支持多种维度搜索。

13

流程管理,提升业务部门执行力

支持从流程发起、审批到监控、统计分析的全周期管理,且支持多维度查询;除了行政、人资、采购等基本流程外,还囊括了财务、招商、集成类流程,等等。截至目前,2019年爱琴海各部门已通过流程量最高的是1862个。

14

合同管理,对合同全周期在线管控

无论是采购合同、销售合同等经营性合同,还是广告合同、维修合同等非经营性合同,都可在线拟稿、审批,支持签订、到期、逾期、付款等,覆盖合同全周期管理。

15

会议管理,无纸化为企业提效降本

在线会议室预订,通过钉钉向与会者发送会议通知单,内含会议内容、会议地点、会议时长、主会人等重要信息;同时可以在会议安排里查看自己参加的所有议程,会后生成会议纪要。

此外,平台还部署了知识管理、论坛管理、日程管理、任务管理、车辆管理等模块,实现OA系统与业务流以及项目管理系统互通、企业邮箱系统单点登录,并通过多维化门户实现了对外部经销商、供应商的一体化管控。

蓝凌地产行业智慧OA办公解决方案,凭借知识管理促进项目产品标准化,整合多系统数据支撑运营优化,分级授权赋能多区域项目有效管控…...一套oa系统解决地产行业“人”“财”“事”“智”四大难题。多年来,先后助力恒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实现高效智慧办公。

未来,蓝凌将通过智慧OA办公变革,助力更多行业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之路。

1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