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讯飞输入法再现黑科技 解放双手告别键盘是哪般华丽景象
2019-09-25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打字向来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为了让交流更快捷、更顺畅,手机输入法便应运而生。从实体键盘、虚拟键盘到语音输入,打字效率显著提升并呈现解放双手的趋势。9月25日,讯飞输入法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明天将发布9.1版本,真正解放双手,挑战更纯粹的语音输入交互。令人期待!

26

上世纪末,电脑和功能机的普及,用户养成用手打字的习惯。一直到触屏智能机刚诞生的那些年,通过手的交互模式还在延续。无论Android还是苹果,系统级输入法还保留着九宫格、二十六键等虚拟键盘。随着社会进步和人的发展,手速渐渐跟不上跳跃的思维。事实上,输入法发展至今,不少新颖、出色的产品功能让大众意识到“打字”可以少用手甚至不用手。深受用户喜爱的讯飞输入法凭借多年来A.I.技术的加持和深耕,尤其是智能语音技术的不断突破,带来更智能化的输入体验,语音打字张口就来!

27

自2010年开始,讯飞输入法以出色的语音输入与接地气的创新功能走进大众视野。音输入有效解放双手、具有高效便捷等特点,同时能贯穿多种不方便动手打字的生活场景,越来越受用户欢迎。2019年上半年赛诺发布《语音输入简析》报告显示,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用户占比高达61%,领先于其他输入法;应用市场关键的用户评分指标上,讯飞输入法的满意度保持行业首位。

28

如今,A.I.技术应用已成为当前手机输入法市场的“主旋律”,可谓无A.I.不输入。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讯飞输入法试图在人机交互上做文章,真正解放双手。从其发展路径看,语音输入是用户的刚需也是讯飞输入法的发力点。从这张海报看,主画面展示给我们的输入法已经没有键盘形态,或许是将推出进化版的新键盘;从解放双手考虑,语音输入不仅要识别每一句话,每一个标点,每一张表情,还要能判断错误进行便捷修改。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如今98%的语音识别率还有提升空间吗?除了语音输入之外,还有什么方式能够解放双手?对方言用户、外国友人而言,是否也能体验解放双手的快感?种种疑问,9月26日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