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每月帮可口可乐省20万 8成500强公司都用它 企业微信怎么攻略年轻人
2019-09-24 16: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夏天,欧莱雅在智慧零售上发力了。

11

刚试过的唇色,直接种草在心,下手购买,只有微信的智慧零售能够达成这样的体验。

从模拟妆容,到一键上脸试妆,甚至一键购物,是今年欧莱雅联合微信带来的惊喜。无需到商场排着队,涂抹口红,就能找到适合肤质和衣着搭配的色号,更加助力零售升级。

零售头部欧莱雅江小白,用企业微信打造行业头部影响力

以江小白为主的传统企业的数字化体验,是靠微信生态实现的,众多年轻化的企业,例如屈臣氏,资生堂,江小白,都纷纷通过企业微信,为客户提供了智能化的服务。发送优惠券实现引流到店的用户闭环,就为屈臣氏带来了30%的业绩增长。

可见,可试,可模拟,可直接购买,微信生态解决掉了购买决策中几乎所有的刚性需求。

9月19日,微信公开课零售专场在上海举行。企业微信分享了帮助企业增长,实现员工进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四大智慧零售锦囊,揭秘了如何帮助企业拿下年轻人。

12

13

在对零售行业的尝试中,利用企业微信为企业打造专业的形象,灵活的客户标签,稳重的可视化统计和多样化的小程序服务等九大特点,增加了顾客对于企业的认可。资生堂就使用了内容词典查询的功能,一对一管理客户,让复购率提高到1.75倍。

联动供应渠道,智慧化内部办公

打通数据壁垒是微信生态中,最能支持企业管理的一大重要法宝。对于像丝芙兰和雀巢这样,几乎每个城市都有渠道的零售公司,企业微信提供了巡店数字化的帮助,只用在门店提交问题上报,就能迅速完成店铺寻访,从而实现了对门店的高效管理。

除了联通企业内部的员工监督通路,企业微信还打通了包括贝因美,太古可口可乐,味全,江小白和欧莱雅等知名零售企业的上下游零售供应通路。当前,国内超过80%的中国五百强企业已经开通了企业微信。零售行业百强中,也有81%正在使用企业微信实现高效管理。

就拿90后中意的白酒品牌江小白来说,借助微信提供食品安全查询流程。江小白的收发货能轻松在市场上扫码查看产品物流信息,节约了很多人力成本。往后,江小白和企业微信生态还将接入10000多名业务员和经销商,打通产业链管理,不断扩大目前已经应用在了了四川、湖南、重庆的千余人规模的智慧模式。

14

15

协同办公更是能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的移动办公方式,在微信上,欧莱雅的前端能够及时将消费者和市场洞察上传,这时移动端工作的员工就能实时获取话题热度量、产品反馈及关键意见领袖(KOL)以及用户画像等信息,就能为下一步的市场应对做出决策。

可口可乐在企业微信上为员工提供工资单查询、请假等日常OA管理应用,光是利用企业微信,每月能够节省的人工费用就能高达20万。

16

放大人的价值,加速信息流通,提高企业效率,已经可以看到的是,员工在企业微信上沟通办公,客户在微信里下单和追踪,上下游产业打破行业壁垒沟通管理。企业微信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交互的更进一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企业微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