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iOS13将于9月20日首发 讯飞输入法第一时间支持深色模式
2019-09-11 15: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在新iPhone 11发布后,宣布iOS13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正式推出,接下来9月30日迎来iOS13.1更新。在果粉换机或升级系统后,很多第三方应用首要需要解决的是适配问题,输入法也不例外。据了解,讯飞输入法第一时间适配iPhone 11系列新品,即将上线的新版已完成深色模式适配,为果粉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不少果粉表示,买苹果手机首先买的是“iOS系统”,其次是买新硬件。此次,iOS13对系统进行了多项改进,一大改进是引入全局DarkMode(深色模式),方便果粉从控制中心或Siri中打开,实现所有用户界面元素、外观变成黑色。在夜晚暗光环境开启深色模式,屏幕亮光对眼睛刺激更少,也让AMOLED屏幕省电,还能降低电池电量消耗。目前AppStore第三方输入法中,讯飞输入法iPhone版“智能深色皮肤”率先结合深色模式优化,保持与iOS原生输入法特性一致,打字界面可根据APP界面色调变化自动调节。

即将登陆AppStore的讯飞输入法iPhone新版适配系统级的全局深色模式,会支持随iOS系统自动切换皮肤显示。也就是说,当iOS系统默认为开启深色模式时,讯飞输入法会自动匹配成深色模式;当系统为非深色模式,讯飞输入法皮肤就会自动切换成回白天的显示状态,相当智能。

区别于iOS原生输入法的是,讯飞输入法“智能深色皮肤”可以手动设置时间和出现方式颇为贴心,并为果粉提供了多套智能深色皮肤,果粉可在皮肤商店免费下载获取。

随着我们日常使用手机时间的增长,能够改善视觉舒适度和提升手机续航时间的深色模式,受到了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追捧。虽然苹果打造的iOS系统非常强大,但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应用去做。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非常注重用户操作和心理习惯,将细节与品质融会贯通于产品中,例如精美皮肤、斗图神器、免切换语音输入等功能处处为果粉带来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