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中移物联网选择蓝凌,全新流程引擎助力高效运营
2019-06-17 1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快,流程跟不上企业运营节奏,瓶颈亟需突破:

● 流程复杂,开发维护周期长,成本高,响应慢怎么办?

● 流程功能不完善,影响用户体验与协作效率怎么办?

● 流程监控不到位,数据不足以支撑运营优化,怎么办?

近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蓝凌,双方将携手打造基于全新流程引擎驱动的数字化办公平台,赋能全员高效协作,助力企业更高效运营管理,支撑企业更快速发展。

一、打造中国物联网行业的领军者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11

公司按照中国移动整体战略布局,围绕“物联网业务服务的支撑者、专用模组和芯片的提供者、物联网专用产品的推动者”的战略定位,专业化运营物联网专用网络,设计生产物联网专用模组和芯片,打造车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特色产品,开发运营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OneLink和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推广物联网解决方案,形成了五大方向业务布局和物联网“云-管-端”全方位的体系架构。  

二、企业高速运营,亟需流程引擎提效

为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及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公司密切协同中国移动各省公司及专业公司,以开放、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国际、国内企业合作,以市场化机制独立运作,力争成为立足全国,服务全球的物联网领先企业,推动物联网在各行业的规模应用。

自2012年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注重企业信息化建设,并取得突出的成效;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和管理要求的提升,各部门对电子化流程的需求日益凸显,旧有系统瓶颈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流程开发维护周期长,难以匹配大量需求;

2、流程操作功能不完善,用户感知体验不佳;

3、难以有效监控及分析,无法支撑流程优化。

公司需要构建一个基于流程管理引擎驱动的数字化办公平台,支撑企业高效运营。

三、蓝凌数字化办公,赋能中移物联网

基于在大中型企业BPM领域的诸多成功实践,中移物联网选择蓝凌一起携手构建全新的流程办公平台,系统建成后,将为公司流程管理提供信息化手段,支撑公司业务流程的高效率推进。

1、提高开发维护效率:通过调用编译好的组件或直接配置表单,让流程开发维护周期大大缩短(流程路径、流程表单、处理人变动等通过配置表单即可维护),效率明显提高;

2、节约信息化人力成本:通过开发维护效率的提高大大降低信息化人力成本的投入;

3、提升用户感知体验:进一步完善功能,实现流程的转办、代理、传阅、归档等操作,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提升感知体验;

4、统一流程管理分析:监控端到端的流程执行状态,精确统计各流程节点、各用户的处理时长,以及流程整体运行耗时等,为公司流程的持续优化提供支撑依据。

全新数字化办公平台,将为后续信息化奠定坚实基础,支撑中移物联网全员高效协作,不断创新、创造客户价值;打造物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

未来,蓝凌将结合与众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智慧办公的各项应用,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共创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凌软件 中移物联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