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决战618生死战,快麦ERP助力仓库重地
2019-06-14 15: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来临,作为史上规模最大,力度仅次于双十一的促销盛会,618对于商家的重要性有目共睹。随着大促如火如荼的展开,后方仓储也必将火力全开,拣货,验货、打包、称重、发货、物流等环环相扣,直接影响消费者收货速度,要想让用户体验到更极致的服务,仓储管理便显得尤为重要。

不难想象,仓配将是整场618大促中重要且关键的一环,如果速度跟不上,不但有可能影响销售额,更可能因为退货、差评等导致DSR评分下滑而影响店铺信誉,得不偿失。

1

为确保稳稳扎稳打地打赢这场618生死战,优秀的仓储管理软件可以帮助实现仓库流程顺畅、高效拣货打包、零差错发货,对于一个日单几万乃至十几万的商家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仓储管理软件就显得尤为明智。

快麦ERP正是这样一款专业、高效、精准、便捷的仓储管理软件,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快麦ERP专业实施团队会为其量身打造一套精细化仓储流程,仓库规划、货架摆放、库位整理、地标线、人员安排、系统培训等,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专业敬业,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按场景分类,打包更高效

根据场景不同,订单可分为一单一件、一单多件、爆款、预打包等,每一种都对应着不同的拣货方式和货位分配逻辑,这样可以提升订单处理效率及发货速度。

针对大促时可能出现缺货的现象,可以使用缺货发货功能,当销售订单库存不足时允许先进行审核和打印,到货后直接发货,无需上架,极大提升了发货效率。

仓库规划规范,布局清晰

在前期仓库规划时,实施工程师就会将仓库合理划分,一般分为暂存区、拣货区、备货区、残次品区四个大区,精确规划货品货位,仓库不再杂乱无章,而是整齐干净,员工在各区域不同分工,流程化操作,提升效率。

在大促期间,流程化操作会让仓库井井有条,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不混乱,有效提升各方的效率。 

      PDA便捷操作,错发漏发概率低

出入库、库存盘点、拣货、验货等,一个PDA就能搞定,极大减少了出错概率,智能又简单。

大促期间,订单量暴增,很多商家会选择用临时工来打包发货,使用PDA,5分钟就能学会操作,10分钟就能直接上手,省时省力省成本。

系统安全稳定,保障大促稳定度过

快麦ERP系统已参加多次系统压力测试并顺利通过,618期间计算资源根据情况弹性升级,从容应对618期间海量订单的下载及处理,保障系统的稳定和高效运转。

2

利用快麦ERP系统可以提升整个仓库的运转效率及利用率,也能提高拣货、发货效率,精准库存数量,还能通过销售报表、员工绩效报表等,提升员工积极性。

决战618,快麦ERP系统神助攻,守好仓库重地,把关最后一环,让你从容应对销量暴增,再创佳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麦 ER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