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中小型工厂仓库管理,更多人选择客林ERP系统
2019-05-21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生产企业来讲,随着企业不断发展,业务逐渐壮大,所生产的产品种类也在增加。工厂内生产所需要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数量都在与日俱增。单纯靠传统的管理方式,不仅难以完成仓库管理的各项工作,还会给企业增加额外的管理成本,对于中小型工厂来讲,增加成本直接导致利润率的降低,最终还会导致企业的产品在市场当中不具有竞争力。

51

仓库管理系统直接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

由此可见,对于中小型工厂来讲,仓库管理工作尤为重要。要实现仓库管理转型,就需要依靠现代化仓库管理技术,建立在数据分析、科学管理的基础上,而仓库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中小型工厂解决经营难点的信息化管理工具。仓库管理系统能够为仓库管理系统有效的解决方案,从产品的管控入手,流程化管理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到成品的每一个步骤。当原材料或者产品数量不足时,仓库管理系统可以提醒管理员及时补货,防止因原材料不足需要补货造成的时间浪费,同事对仓库内产品数量的数据分析,还可以帮助管理者合理管控产品生产排期。

选择适合工厂使用的仓库管理系统

52

现在很多大型企业都比较注重信息化管理,生产型企业对于企业管理系统的需求激增。市场上也涌现出一大批仓库管理系统供应商场和产品。虽然产品在逐步丰富,但是真正解决企业管理者痛点的仓库管理系统并不多。究其根本,无非就是仓库管理系统难以满足中小型生产加工企业的需求痛点。现在市场上面对生产型企业的仓库管理系统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通用型仓库管理系统,此类系统即面向于商贸型企业也面向生产型企业,所以这类系统是没有生产加工的相关功能模块的。还有一类是从面向于大型生产加工企业的ERP系统当中,抽离出来的单独仓库管理+生产加工模块,这类产品因为是从面向大型生产企业的产品当中抽离出来的,所以在流程上更繁杂,操作起来较为繁琐,很多中小型生产加工企业买回来以后发现,根本用不起来,需要审核审批的步骤太多了,员工不愿意用也很难学会。

客林ERP,面向中小型工厂的仓库管理系统

53

客林ERP系统的出现,解决了市场上众多软件上手难,流程繁琐的问题。新海科技软件设计团队,以简洁、直观作为第一设计理念,结合中小型工厂的实际应用流程,研发出适合中小型工厂的仓库管理系统。客林ERP含有采购、销售、库存、生产、标准财务等主要管理模块,傻瓜式操作方式,让老板看得懂,员工都会用。使用客林ERP可以帮助工厂有效管理仓储流程、生产流程、进销存流程、财务流程,节省人力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效率,确保仓库与企业发展同步一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客林 ERP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