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神州云动:企业采购CRM系统的最佳时机
2019-05-14 15:34   极客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企业经营者经常会说:“买软件就是买服务”,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都会有不同的管理问题,这就会对CRM系统提供扩展性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必须结构灵活、简单易用、功能齐全、流程自定义…… 那么哪些类型的企业需要购买CRM呢?

一、销售流程需要标准化的企业

很多企业在刚刚起步的创业阶段会忽略执行销售制度、运作流程、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建设,当企业发展逐渐壮大起来,就会面临出现制度混乱的困扰,这时候企业就需要借助CRM软件功能进行销售流程的规范管理,提升效率。

二、客户信息需要统一管理的企业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常常会出现客户信息不统一、数据丢失、信息不共享等问题,跟不上市场环境的节奏,对企业发展造成巨大隐患,这主要是因为企业内部信息尚未实现统一管理和共享。这时候企业就应该需要借助CRM系统的帮助,先实现客户数据统一管理,再通过CRM的理念驱动企业销售管理体系的建设,提升企业收益。

三、希望在行业内力争上游的企业

企业想扩大规模、取得巨大成就,一定要深耕所在行业,挖掘更大的市场。而且当企业有这个计划的时候,就一定是已经对开拓发展有了全方位的决策方案,这个时候生态化的CRM系统帮助企业实现需求的自定义化,随需定制。将营销问题、销售管理问题、项目问题以及更深层的企业国际化问题等一一解决,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分类规划,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化升级。

CRM系统已经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是和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的。不论企业规模大小,已经发展到哪个阶段,引进CRM管理系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一定要对自己的企业有足够深的认识,抓准时机主动出击。神州云动2012年率先推出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和PaaS生态产品CloudCC.com。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生态CRM软件服务的核心制造商。 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IT高科技产业、金融业、教育行业、消费品行业超过8,000家公司。该平台提供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合作伙伴云、社交云、平台云以及各行业的领先经验。产品可以灵活应用于PC和手机,可按需定制,以满足不同企业的特殊管理需求。产品操作界面简单,导航清晰,操作流程更直观,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

神州云动CloudCC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利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打造最优秀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长足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云动 CloudCC CRM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