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专业的CRM都具有这些特点
2019-04-30 11:39   中国软件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整个世界都在翻天覆地的变化。软件已经定义一切,云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企业级应用软件也已经被推到一个绝对的制高点。那么一个好的应用系统,具备的三大重要特点分别是什么呢?

l 智能化

随着AI的普及,目前所有云端商业应用系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智能化,并且这是一个好的应用系统的第一个特点。如神州云动CloudCC CRM系统的工作流管理功能,它不但可以简化工作流程,还可以按照所设定好的规则去智能化地、自动地分配工作。这样既节约了时间,而且逻辑清晰、操作便捷的工作分配方法,又为企业的整体运行提升了效率。当然,智能化不仅仅体现在这一点,如今所有好用的商业应用软件都具备这一特点,实现各种业务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再如“潜客画像”,“联系人矩阵”等AI功能公是帮助销售提升业绩的好帮手。

l 易用性

易用性是现在应用软件所要具备的重要特点。企业购买软件就是要方便员工的使用,解决企业的痛点,因此,一款复杂的应用系统,就不可能会在企业里流行起来,很可能遭到员工的抵触。因此,越简单方便的软件,越深得客户的喜爱。如神州云动CloudCC CRM系统,简单实用、方便操作,现如今已经拥有万家大中型企业用户、上市公司等。涉及几十个行业,用户的认可能够说明最大的问题!并且神州云动CloudCC 获得了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中国财经论坛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再一次说明了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l 高效性

企业购买软件是为了解决自身的痛点问题,效率低一直是企业颇为关心的一大难点。企业应用软件的引进,则在工作效率和整体运行上,为企业提升了很多。如神州云动CloudCC CRM系统的引进,其核心是向用户深度洞察及体验提升转变,数据信息也建立在部分业务流程和各部门共享,满足销售、市场、客服等多业务部门的用户管理需求,最大化提升企业的运行效率。而效率在很多时候,决定了企业的利润率。因此,提升企业的效率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选择适合企业本身发展的CRM系统,可及时帮助企业在销售、服务、营销方面做出最优调整,帮助企业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现如今,优秀的CRM系统无疑成为企业竞争中最重要的资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RM 神州云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