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OA系统个性化定制如何选择?从集成能力上看,可以这样选!
2019-04-24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市面上通用型的协同管理OA系统虽然能够满足企业基本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但是在实际情况中,不少企业用户对于协同管理OA系统的需求却不仅限于通用型,而是需要进行个性化的量身定制。量身定制的协同管理OA系统需要依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不同程度的定制和开发,虽然并不是每个企业单位都需要个性化定制,但从众多案例中不难看出,协同管理OA系统深入应用离不开适当量身定制的开发,拥有个性化需求的协同管理OA系统可以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66

一方面,协同管理OA系统的定制离不开新功能和需求的开发;另一方面,与其他管理软件的集成也属于定制的范畴,现代化的信息企业早已经不再局限适用于一种管理软件了,所以协同管理OA系统与其他系统的无缝集成自然也成为了定制的重要内容之一。

华天动力与泛微难较高下

从OA系统定制集成能力方面来讲,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很有话语权。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专注OA十八年,成功服务于国内数万家企业,作为“智慧协同”的创造者,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在定制集成方面的能力可谓是行业的佼佼者。

首先,华天动力OA系统具有灵活的定制集成能力,针对不同系统的集成,她都有自身的集成技术。就拿与ERP系统的集成来讲,她使用特殊的EAI技术建立起应用接口层、应用整合层、流程整合层和用户交互层实现与其他系统的无缝集成,同时具备与其他系统的数据资源双向流通的能力,实现真正多方信息互享,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可能大部分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也能做到与其他管理软件的集成,但是集成后系统的稳定性也是极为重要的。在这里我们大可不必深入挖掘稳定性如何构建,只需要通过定制集成后系统使用起来是否频繁出现问题这一指标来评判稳定性好与坏即可。从使用华天动力OA系统定制集成系统的企业中反馈,华天动力OA系统定制集成配置能力是很强的,后期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实力与华天动力OA系统相当的泛微OA了。实际上,泛微OA在业界也拥有不错的知名度。在OA系统定制集成方面,泛微最强的优势就是适配能力很强,能够与市面上绝大部分企业管理软件进行适配,拥有大量配置的能力,整体而言集成能力很突出,这点与华天动力OA系统旗鼓相当。但也有用户反映后期的稳定性方面表现稍差,实施速度比较慢,如果从反馈速度层面来讲,华天动力OA系统一般当天就有反馈,速度在业界没得比。

退而求其次:蓝凌、致远也可选

当然,协同管理OA系统的定制集成选择还有很多。如果企业的要求并不是特别的苛刻,还可以选择像蓝凌和致远这样的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蓝凌OA系统在定制集成方面要求的也是通过纯开发实现集成,交付周期过长,对于较为紧急定制集成的企业不太友好。致远OA系统在定制集方面不是纯开发,很多集成的实现也是通过配置实现的,只不过在配置的范围上比上泛微OA系统和华天动力OA系统相对少一些。当配置达不到企业个性化需求的时候,就需要通过进一步的开发定制实现集成了。

总体而言,企业在选择协同管理OA系统进行个性化定制集成时,选择还是很多的,编者在这里只是简单列举了部分协同管理OA品牌而已。不管怎样,也在选择协同管理OA系统个性化定制集成时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在能满足定制的情况下能节约成本的,一定不要选择价格昂贵的,本身选择个性化定制就是为了提升效率以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如果再选择昂贵的定制集成服务,完全和初衷自相矛盾。其他综合因素也是必须要纳入考虑范畴的,适合企业的就是最好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A系统 华天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