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华天动力OA系统赋能大型能源企业升级智慧管理
2018-12-13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500强企业全资子公司——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华电集团公司在陕西区域内的电力、煤炭、新能源及其他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项目多,任务重,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全面部署一体化智慧管理任务平台,创造企业生产高效,赋能大型能源企业实现智能管理升级。

51

项目公司简介:

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陕西公司)组建于2007年4月,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世界500强第331位)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全面负责华电集团公司在陕西区域内的电力、煤炭、新能源及其他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承担经营发展责任、经济安全责任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2009年4月29日,陕西省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互惠共赢的伙伴关系,把华电集团公司作为重点支持的三个能源企业之一,进一步明确了华电陕西公司对陕西电源、煤炭和新能源具体项目的开发权。

截止2016年底,公司控参股企业和项目13个,已投入运营的控参股单位10个,在职员工2994名。其中,控股及管理火电企业4家、新能源企业1家,发电装机总容量537.5万千瓦,占陕西电网统调总装机容量的18.20%,居五大发电集团在陕装机容量第2位,累计发电1380多亿千瓦时,上缴利税36亿元。

52

项目多、任务重、分公司点多,会议多是大型能源企业的管理难点,华天动力以智慧工作流作为主线,OA移动APP作为辅助工具,电子化全面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任务管理平台、移动OA会议平台,打通华电陕西公司管理脉络,全面整合企业数据信息,搭建数据报表,建立完整和谐的一体化协同办公内控平台。

华电陕西公司一体化内控平台亮点展示

1、智慧任务管理为主导,费控项目进度一把抓

华电陕西公司的子公司多项目也多,管理模式是把项目分解成任务,再把任务一级级分配,最后以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为考核标准,但是没上OA系统之前的问题是,任务反馈慢,统计难,需要层层上报,手写签批,出了问题也不能及时发现,且文章材料多,统计起来复杂,很难看到直观的综合性报表,至于费控就更是难上加难,预算超标也是常事。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制定以任务管理为主导的智慧内控管理流程。通过OA系统将项目进行分解,制定预算计划,然后由主管把任务下发给具体的负责人,再分解下发给具体实施人,具体实施人会收到具体的任务内容,并制定计划和工时,提交上级审批,形成实施任务。并按要求提交任务完成进度,主管通过任务甘特图过早进度表,就可以看到任务进行到什么程度,目前在哪一步停留,并且全过程记录了任务完成的具体情况和时间,主管很容易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如果项目过程中员工有变动,后续替换人员很容易就能接上手,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

除此之外,华天动力OA系统还在项目过程中进行合理费控,从预算环境就划分好了每个项目的预算,花预算款的时候,会在相应的项目里扣除预算,同时预算超标就不能费用,有效避免了预算超标,合理费控。同时任务到期超期的情况,都会给管理者发送短信息进行提醒。方便管理者第一时间了解每个员工的任务完成情况。

53

2、多方会议管理,秩序健全,外地办公也可参加

华电陕西公司由于子公司多,项目多,办公地点也分布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传统的方式要想开个完整的会都很麻烦,由于会议多,也会出现会议室撞车的情况,有的时候几个部门抢一个会议室,有的时候会议室又空一天无人光临。资源没有被合理运用。

54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会议系统,合同调动会议室资源,简单申请会议室,一张表单显示会议室使用情况,并且在申请的时候,如果同一个会议室在同一时间段已经被预约,OA系统会自动显示该会议室已被预约,不能预订。并且还可以在会议系统中调配会议用品资源,发送会议通知,写会议纪要,提交领导查阅或者统一送法,如果有员工因为在外地不能到会议室,还可以通过OA系统开启视频会议。会议系统一上让华电陕西公司的会议管理秩序健全,井然有序。

55

3、工作流审批,有跟踪可查询可催办

华电陕西公司组织结构复杂,审批流程复杂,有时候一个流程需要好几个领导签批,如果领导在不同的地方办公,就需要邮寄审批,一来一回就耽误了很多宝贵的时间。而且资料保存起来也不方便,查找也不方便,还需要用到专门的材料室由专人去保管。

华天动力OA系统工作流管理专家,拥有独特的十大管理流程,能千变万化适应不同的管理流程需要,并且独特的以表单带动流程的方法,改变了一个流程带动一个表单的传统复杂的方式,更加贴合用户体验,使工作流审批申请特别的方便,同时简化了界面,让用户感觉线上申请和线下申请差不多,特别的简洁易用,目前已经上线的表单,包括组织机构、人员信息、审批岗位、审批流程、审批表单,总数为87个。

56

华电陕西公司一体化内控平台价值总结

实践证明,华天动力协同管理平台有效的实现了华电陕西公司这样的大型能源公司内控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多分公司多项目协调管理,制度规范化,以任务带动智慧管理,实现产能升级,实现全面电子化的目的得以实现,为集团发展提供多维度价值:

管理更全面:任务带动流程管理让集团信息实时互联、完整记录,全方位管控更加方便。

决策更精准:数据的集中管理,统一实时呈现,为集团决策提供多元化的支持。

资源更优化:会议室制度化运用,集团资源得到最大限度整合、共享、优化。

办公更高效:移动沟通、消息、应用让集团上下进入实时、互联、高效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天动力 OA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